不支持Flash

高端网吧必看映泰NF560只为游戏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30  泡泡网
作者:

    短短几年的发力,映泰从OEM的后台走向了DIY自主装机市场,不仅T系列主板成为超频玩家青睐的产品,而且还连续两年在网吧装机订单的占有率上取得了令人瞠目的第一名成绩,过硬的硬件质量、准确的市场定位、高性价比的价格控制和快速完善的售后保证是映泰的成功之道。根据网吧投资者的经济能力和对机器性能的不同要求,映泰制定出一套套针对性很强的网吧板卡,不仅满足了网吧投资者的要求,还为不富裕的玩家送去了实惠。

    而近期在AMD双核市场卖得最火爆的无疑是低功耗,高效能的NVIDIA MCP65GT芯片组的TF560-A2+主板,但是由于隶属于映泰的TForce超频家族故而其价格对网吧来说显得稍高,关键是网吧不需要主板的超频功能。所以映泰很快便推出了MCP65GT的网吧版本,使得高端双核AMD平台走进网吧不再是奢望。

    AM2双核4400++映泰NF560-A2G成为了高端游戏网吧的加速器。

高端网吧必看映泰NF560只为游戏加速


    映泰NF560-A2G主板采用了绿色PCB,ATX大板,RoHS规范生产制程,主芯片采用NV MCP65GT芯片组,功耗低,只有9W左右,相比16W的MCP55更为节能;支持AM2接口全系列处理器。

高端网吧必看映泰NF560只为游戏加速

    CPU供电方面与前作没有丝毫差异,依然是稳如泰山的三相供电,采用全封闭式电感+耐温耐压的高档固态电容组合,为稳定运行打下了基础。

高端网吧必看映泰NF560只为游戏加速

    提供4条DDR2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800/667/533内存。扩展槽方面,主板提供一个PCI-E 16X、两个PCI-E 1X和三个PCI扩展槽,支持4个SATAII接口,速度达300M/S,支持NV RAID0,1,0+1,5多种模式,支持10个USB2.0,同时提供一个IDE和一个FDD接口,提供的磁盘性能非常全面。

高端网吧必看映泰NF560只为游戏加速

    功能方面,板载ALC662 六声道HD声卡,网卡则采用Marvell 88E8056千兆PCI-E网卡,搭配FirstPacket专用的游戏加速技术,为网络游戏提供最快的网络频宽。

高端网吧必看映泰NF560只为游戏加速

    I/O接口齐整,隐藏的并口插座则更是个性鲜明。

    作为针对网吧主流游戏和豪华网吧配套机型,这三件套的搭配使用完全能够胜任现阶段的任何游戏任务,高规格的8600GT显卡令整个平台的游戏性能大增,玩主流的《极品飞车10》之类的游戏都不在话下,映泰NF560-A2G则是有效的降低了发热量和功耗。大量装机能为网吧投资者节省一笔可观的电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