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模仿秀 看《五星大饭店》选液晶(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16  IT168.com

潘玉龙---优派VX2435wm

  潘玉龙作为《五星大饭店》发展主线人物,没有坚实的背景确有着坚贞的个性,从最先的一贫如洗到一位全能型五星级酒店贴身管家,和自己的努力,机遇分不开。

超级模仿秀看《五星大饭店》选液晶(2)
优派VX2435wm

  优派作为少数没有自己工厂的显示器一线品牌,正是凭借这一优势自主创新,主打品牌获得了成功。优派VX2435wm作为优派24英寸的当家产品正是秉承了优派创新的理念,并且能够主动改变一些原来使用者认为有一些欠缺的设计。VX2435wm三核显示为家庭娱乐带来了很好的解决方案。色温一致性较优派原来的机器得到了比较大的改善。VX2235wm困扰消费者的OSD按键不容易操作的问题在VX2435wm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七种模式的设定、10种可选菜单语言以及OptiColor肤色体现了优派人性化的一面。丰富的接口不管是办公人群还是娱乐人群同样适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潘玉龙---优派VX2435wm
·汤豆豆---三星225UW
·杨悦---明基G2400W
·金志爱---三星245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