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4核QX9770搭X48芯片组交叉火力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效能评估平台软硬件环境讯息

  在本次测试过程中,我们将使用英文版本的Microsoft Windows Vista Ultimate 6.0.6000 x86操作系统,关闭所有Windows开机启动项,并不对操作系统进行任何优化,用以获取最大的系统稳定性与兼容性。所有测试软件运行过程中均使用默认桌面主题和“最佳效果”,关闭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以及自动更新等功能,并统一使用公版主板和显示芯片组驱动程序,为获取最为真实原始的客观评测数据提供基础。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测试中所涉及的产品参数以及主板和显示芯片组驱动程序都会在测试平台说明中给予相应注释。


英特尔4核QX9770搭X48芯片组交叉火力测试(2)

英特尔4核QX9770搭X48芯片组交叉火力测试(2)
效能评估平台硬件环境讯息识别

  四核心Core 2 Extreme QX9770微处理器于CPU-Z 1.42版本中得到了完整的识别,其中亦包括于前作中缺失的C0 Stepping,而在芯片组以及图形核心方面,F2f版本的技嘉GA-X48T-DQ6主板于CPU-Z 1.42中依然被识别为X38 Express Chipset,而GPU-Z 0.12版本对于ATI Radeon HD 3870 CrossFire的识别也存在些许问题,不过这些并不妨碍我们测试工作的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效能评估平台软硬件环境讯息
·多任务模拟及基准综合效能测试
·平均效能增益5%相对令人满意
·全文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