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弃低端扣肉 高性价比主流品牌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36  IT168.com

宏基 Aspire M3100

参考价:6999元

优点:2GB内存+250GB营盘的强力组合

缺点:价格偏高

  Acer在收购美国Gateway以后,现在的实力完全是可以跻身全球前三甲,不过现在合并过后资源还没有从组完毕,真正的实力也还没有展现出来。除了进行收购来发展以外,自身产品的更新也是非常重要,Acer在产品方面更新速度也是不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Aspire M3100。

  Acer Aspire M3100的机箱采用银色与黑色搭配的典雅风格,既有专业的商务气息,也不乏灵动的现代时尚感。银色的下半部分割出了一道玻璃质感的透光塑料,用以在开机时显示Aspire的标识和作为HDD指示灯,与折线形开关启动后一同放射出蓝色的幽光,显得神秘而高贵。开机后蓝色显示灯,除了映出Acer外,还给人以清新的感觉。M3100主机的顶部设计更为独特,倾斜的银色凸起留有两个USB接口和音频耳麦插口,机箱放在地上时,接口斜向上面对用户,无论是用耳机听音乐还是插拔U盘都非常方便。

放弃低端扣肉高性价比主流品牌机导购(4)
Acer Aspire M3100

  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AMD Athlon64×2 4400+双核处理器,2.3GHz的主频、1000MHz的总线频率、1M的二级缓存。搭配2G DDR2的内存、250G SATA硬盘、DVD Dual光驱,能保障系统的良好运行和不错的储存能力。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500LE 128M独立显卡,应付时下主流游戏不成问题,结合22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单来不错的视觉体验。在操作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评:这款融合了后现代主义风格的特色产品,显示出了Acer作为国际品牌的广阔视野。在整体搭配上也同样丝毫不逊色,2G的内存和250G的硬盘都显得非常超主流,再加上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和22寸宽屏,整体性能非常的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S5000A
·同方 CoCo M3090-B001
·方正 天瀑T200-5457
·宏基 Aspire M3100
·戴尔 Inspiron531s
·高性比台式机配置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