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弃低端扣肉 高性价比主流品牌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36  IT168.com

方正 天瀑T200-5457

参考价:6599元

优点:外观清爽自然

缺点:没有明显的缺点

  方正作为国内的一线生产厂商,旗下产品的推陈出新也是非常的快,在今年方正推出了针对家庭数字化娱乐的卓越S100系列,重点自然是在这一全新的产品上。不过其他系列的产品也不是就纳下了,例如天瀑系列同样也有新品推出,这款天瀑T200-5457也是上市不久的产品。

  天瀑T200-5457的整体外观主要采用白色,机型的顶部为蓝色,蓝色也随着一侧的前面板和侧面交接处延伸至机箱底部。就如同巍巍的冰山上,沉睡千年的湖水冲破冰山的禁锢,奔腾而下,飞瀑的得名由此而来,也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侧面板的高抛光处理,产生如同水面般的反射效果,使得飞瀑更加的真实。流线型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人性化具佳。多平台管理键、光驱弹仓键、静音键等快捷键的设置,使操作更容易。

放弃低端扣肉高性价比主流品牌机导购(3)
方正 天瀑T200-5457

  在配置上,CPU采用的是AMD Athlon64×2 4400+双核处理器,2.3GHz的主频、1000MHz的总线频率、1M的二级缓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处理器。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基本上还算是现在的主流搭配。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SE 256M独立显卡,还是具有不错的3D性能,结合22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在影音娱乐上带来不错的享受。预装系统方面,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作为针对家庭娱乐所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具有的全家共享功能,提供一机多平台技术,让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点评:这款产品的飞瀑造型,给人一种清爽自然的感觉,看起来让人内心觉得非常的舒畅,完全可以当成是一件装饰品来看待。这款产品整体搭配上也不失主流色彩,影音、游戏等都能轻松应对,全家共享功能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全家共用,想全家共有,又互不干扰的家庭,这款机型就是不错的选择!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鑫朗琪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垂询:(010)51662039 51662040 13801101305 怀柔:010-6969152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S5000A
·同方 CoCo M3090-B001
·方正 天瀑T200-5457
·宏基 Aspire M3100
·戴尔 Inspiron531s
·高性比台式机配置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