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贵不贵 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30  天极yesky
新闻 

  【天极YESKY广东站广州12月6日消息】最近硝烟四起的液晶市场,面板资源紧俏、价格起伏不定、产品之间同质化日趋严重,多少有些让许多厂牌担忧,然而多年前便投身液晶面板核心技术领域、背靠集团企业奇美电子的CHIMEI品牌液晶显示器不但方寸不乱,更以“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的极具性价比液晶产品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作为全球知名的前四大液晶面板生产厂家,奇美液晶一直为Viewsonic、宏碁等许多著名的品牌电脑厂商供货,其完善的产品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其巨大的产能和先进的技术相比,奇美的做事风格略显保守,一直站在幕后的位置,进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规模的扩建,因此,他们对普通消费者而言还相对比较陌生。但是近年来奇美集团推出自有品牌CHIMEI LCD显示器及液晶电视并全面投入国内市场,标志着奇美已经决心从一个幕后的单纯的液晶面板生产厂商走到市场竞争的台前,并要凭借其在液晶产业上、中、下游整合的集团实力在品牌众多的LCD市场上争得一席之位。

  据了解,目前奇美液晶电视及显示器产品由奇美集团下属的新视代科技公司负责设计、生产、行销,CHIMEI品牌事业副总郑良彬表示,CHIMEI液晶监视器目前在台湾为前3大品牌。展望2008年,CHIMEI将透过集团实力陆续推出新产品并努力提升其品质,展现液晶专家的品牌价值.例如:奇美电子推出15.6吋宽屏幕监视器面板后,在台湾年度重大信息月展览期间,CHIMEI品牌拔得头筹,展出全球第1款16吋宽屏幕监视器,并计划2008年1月全球同步上市, CHIMEI表示,此款商用定位的16吋宽屏幕液晶监视器,分辨率为WSXGAIII(1366x768),外观采超薄边框设计,并内建高传真喇叭, 由于价格具有相当

竞争力,且提供市场上17吋以下产品绝无仅有的全机3年保修,因此推出后,预估可取代一般办公用的监视器市场并有机会抢占2成以上的OA监视器市场占有率。

高贵不贵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高贵不贵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CHIMEI发表全球第1款16吋宽屏幕监视器CHIMEI宽屏幕四大主题完整产品线

  奇美集团计划构建自有品牌并且要占有市场一席之地,是集团的共识。创办人许文龙对内也很明确地表示过,未来一二十年集团成长的两大主轴就是:液晶产业与品牌,同时“品牌”对他而言更是“百年大业”。奇美倾集团之力发展自有品牌的决心,由此可见一斑。

  奇美电子为全球第四大液晶面板供货商,自1998年起以丰富的创新能量及对高品质的坚持,致力于液晶面板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制作,以提升人类视觉享受的境界与成就高科技的美学发展。企业的经营除了为追求利润外,奇美电子相信内在的人本特质才是企业延续运作的命脉,故始终维持一贯稳健踏实的作风,为客户、股东、同仁、社会、环境的进步与幸福贡献心力,并尽其所能以成为优秀企业品德的公司为目标。

高贵不贵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成功的产品开发能力归因于强大的研发实力,奇美电子拥有资深的TFT-LCD早期优秀研发人才,于创立初期即承袭奇美实业坚持自主开发技术的理念,采用独特的自建彩色滤光片厂方式,深耕TFT LCD领域基础,并长期参与国际技术交流,使创新研发动能一向领先布局,质量成果也备受肯定。奇美电子优秀的产品开发能力,表现于2005年成功开发出全球最高分辨率(3840 x 2160)的56英寸液晶电视面板等高规格产品,并于2006年荣获象征台湾创新产品最高荣誉的“台湾精品金质奖”。


  在信息产品应用方面,奇美电子领先业界与独步全球制定19英寸宽屏及22英寸宽屏面板规格,已引领宽屏市场潮流。在特殊产品应用方面的杰出开发能力,展现在领先全球技术的超高分辨率、高耐候、高耐震及广视角特性的航天显示器,以及超高解析率、高亮度与超高对比度的医疗专用显示器。在随着多项画质改善技术开发成功后,未来将秉持“拥抱创新、爱护地球”理念,迈向绿色环保新纪元。而坚持技术创新与突破,提供市场最佳选择,是奇美电子一贯的努力目标。

  四大影像核心技术 展现LCD最高画质

  ★SCE 肤质增艳运算

高贵不贵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人体肌肤,是LCD显像的最大挑战!SCE芯片在超高速运算中,产生细腻连续的色阶表现,还原出新生班的清新肤色。画面生动精彩,颜色细致饱和;每寸肌肤都是最真实的呈现。

  ★NEC 生动色彩调校技术

高贵不贵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不论是观赏电影或是谈话节目,DLC高效芯片组都能在影像处理同时,同步分析画面色彩,调校出最佳亮度呈现;场景转换时瞬间配合,呈现最佳的光影与色彩,任何细节都能一目了然,表现出最真实的幸福原色。

  ★LTI 边缘亮度补正技术

高贵不贵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为了减少家人眼睛负担,NCE自动滤去过度饱和的锐利色调,显示最柔和、舒适的真实色彩,避免长期观赏增加眼睛疲劳,始终将画面维持在最适合观赏的清新自然色调,让家人自在徜徉影音世界。

  ★CTI 边缘色彩增效技术

高贵不贵奇美CHIMEI显示器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看有线电视好模糊?有了CTI边缘色彩增强技术,国库vyingxiang边缘的模糊锯齿,除去拖影现象,确保色彩更清楚饱和,不论是有线、无线、DVD或是HD,最佳化每种输入方式,动态影像更鲜明,灿烂灯光更闪亮,影音生活乐趣倍增!

  究竟奇美显示器在市场上将有怎样的“出击”呢?我们拭目以待,请大家继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