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表同样重要 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13  网上三好街

三星 2232GW+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4)
三星2232GW+液晶显示器

  在外形设计方面,这款2232GW+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三星旗下“黑钻”系列的经典设计理念,时尚的黑色钢琴烤漆外观搭配超窄边设计使得整机更加高贵、典雅;另外,弧线的外观也让显示器整体具备了柔美的感觉。流线型的的边框为整机添加了时尚感的同时还让整机显得十分大方。底座部分,该机也同样延续了“黑钻”系列的“酒杯”式,为显示器整体添加了浓烈的美感。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4)
具有人性化设计的电源指示灯

  众所周知,电源指示灯所发出的亮光在夜晚的时候会影响使用者的注意力,甚至刺眼的灯光还会加速使用者的视觉疲劳,不少朋友也是深受其害,甚至有人想出拿胶布将其盖住,以保眼前清净。而细心的韩国人却在细微的环节上做得恰到好处,2232GW+可以通过显示器的OSD控制菜单实现电源指示灯的5档调节(4种明暗档+关闭),非常的实用。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4)
性能指标以及特效部分

  性能方面也是该显示器最为吸引人的地方,2232GW+除了显示尺寸以外的其他硬件指标与2232GW如出一辙,采用了自家的16.7M色TN面板,值得关注的就是该显示器具有10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和2ms的灰阶响应时间了,在杜绝产生拖影的同时还可以让画面更加具有层次感、色泽更加艳丽逼真。另外该显示器还具有300nits的亮度,0.282mm点距,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均为170度。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4)
接口部分

  接口部分2032GW配备有时下主流的DVI+D-Sub双接口配置,并且DVI接口还支持HDCP。显示器还通过了Windows Vista Premium的认证。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4)
显示器背部靓照

  写在最后:总体来说,这款三星的2232GW+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凭借着1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一举成为了同类产品当中的机皇。不过伴随着出众性能而来的也是“出众”的价格,高达3199元的媒体价格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品牌型号] 三星 2232GW+
  [参考价格] 2999元
  [经销商家] 红网电子
  [咨询电话] 024-23983366-8531或851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美格WS213D
·三星961GW
·三星 2232GW+
·三星223BW
·优派VX2255wm
·明基P93V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