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表同样重要 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13  网上三好街

三星961GW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3)
三星961GW的奢华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三星961GW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外观,尽显该机尊贵气质,奢华的外表将该机衬托得十分高档。三星961GW在边框的设计上与931BW极为相似,窄边框设计将可视面积充分的展现给用户,将19寸宽屏的优势体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961GW与932GW一样在开机按键边框上都设置了蓝色的LED灯,时尚感极强,为整体增添了一抹亮色。与931BW不同的是,三星961GW的OSD按键和开机按键的设计以及支架底座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3)
OSD按键

  为保持三星961GW的奢华外观,961GW的OSD按键采用隐藏式设计,设置在面板底部的按键并不会影响到用户操作。OSD按键方面,三星961GW提供了菜单、上下调节、确定以及自动调整,延续了三星OSD按键的设计方式。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3)
型号、性能标识

  在性能参数方面,三星961GW采用16.7M色的TN面板,加上动态3000:1对比度,大幅度增强画面色彩的表现力和层次感。2ms极速响应时间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画面出现拖影现象,保证画面的流畅性,并防止画面出现抖动现象。该机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0度,这一点在实际工作中十分重要,保证用户在小角度下也可以看清画面。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3)
接口

  作为一款中高端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三星961GW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VI+D-SUB的双接口组合,满足高要求用户的硬件需要,其中DVI数字接口是今后普及的方向,可以提供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好的显示效果。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3)
三星961BW的背面特写

  值得一提的是,该显示器采用的是高亮镜面屏,高亮镜面屏的表面采用经过化学处理的防反增透涂层,是画面均匀地到达用户的眼中。同时,增透涂层使画面光线无损地进入使用者的视野,清晰度、色彩纵深度都会大大提高,这一技术被首先应用在了三星8系列液晶电视,属于三星独创比较高端的技术。

  [品牌型号] 三星 961GW
  [参考价格] 2199元
  [代理商家] 红网电子
  [咨询电话] 024-23983366-8531或8518
  [推荐级别] 外表同样重要钢琴漆液晶显示器全搜索(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美格WS213D
·三星961GW
·三星 2232GW+
·三星223BW
·优派VX2255wm
·明基P93V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