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名率极高 三诺iFi-311风云版199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01  天极yesky
LH 

  在2007年即将远去的时候回顾今年的多媒体音箱市场,不难发现独立功放产品在今年得到了极大丰富。无论是面向高端注重应用的顶级产品,还是普及型的超值类机型,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三诺出品的iFi-311风云版就属于后者。

 点名率极高三诺iFi-311风云版199热卖

  iFi-311风云版是首款低于200元大关的独立功放多媒体音箱,以其细致的做工、高质量的声音表现和199元的震撼价格一上市就受到市场的高度追捧,一直呈现非常优秀的销售势头,成为该价位理所当然的王者。一些跟风型产品由于根本无法达到iFi-311风云版的综合素质而始终无法取得消费者认可。也许现在比较流行的“秒杀”这个词很能形容其目前在200元价位的霸主地位。

  iFi-311风云版银白搭配看起来时尚现代,低音炮采用银色的大边框、黑色网罩整体感觉协调中不乏特别,独立功放同样采用银白搭配并配有环状丝印带来别样风情,高、低音及主音量银色调节旋钮从上到下排列在黑色面板上,非常抢眼。

  除了延用原有iFi-311的5.25寸低音、2.75寸中高音单元和保持较大功率外,iFi-311风云版更在功放内部电路上进行了细致的优化,具有更好的回放效果。同时iFi-311风云版除延续独立功放产品在杜绝电磁干扰、规避箱振、消除哨音、解放电路、散热更好、音质更优、功能更强等特质外,还采用了三诺独有的气磁场仿真技术,使得声音有良好的表现。高音表现亮丽,高频上限较高,能全面展现高频乐器清亮通透的质感;中频饱满沉稳,人声富有魅力;在低频方面,鼓声有力,弹性较好,表现出色。独立功放部分除了常规的音量调节旋钮,另有前置耳机和麦克风插孔,后部增设DVD/CD/PC(AUX)多路输出端口,一机多能。采用高性能铁氧体全防磁设计,避免干扰,降低失真度,在展现纯净音质的同时还避免了对显示器等其他电子设备造成伤害,其典雅气质使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家居和办公环境。

  产品技术参数:

  2.1+1系统独立功放多媒体音箱

  输出 功率:15W+8W×2(RMS)

  扬声器单元:5.25"+2.75"×2

  频率 响应:低音炮50HZ-140HZ

  卫星箱160HZ-20KHZ

  分 离 度:≥45dB

  信 噪 比:≥70dB

  低音炮尺寸:W210*H228*D264mm

  卫星箱尺寸:W100*H130*D80mm

  放大器尺寸:W76*H203*D208(mm)

  重 量:6.0kg

  电 源:220V~50Hz交流电源

  价 格:199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