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末齐冲刺 千元内各价位最超值显卡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12  IT168.com

  推荐产品5:铭瑄 极光8600GT终结者(参考价格:899元)

  同样是终结者这个“宝号”,铭瑄也有一个让人YY的8600GT,它就是极光8600GT终结者,它的定位非常鲜明,899元的售价显然是一款增强型的8600GT。然而在这款产品的身上我们可以清晰地把握到,增强型8600GT这一特性在它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要在实际性能表现上更加贴近8600GTS的水准,是这些增强型8600GT“努力的方向”,不过从这款极光8600GT终结者身上,所体现的进步相对其他同类型的增强型8600GT显卡会更加全面一些。

岁末齐冲刺千元内各价位最超值显卡导购(6)

铭瑄 极光8600GT终结者

  铭瑄的极光8600GT终结者它和普通的8600GT显卡一样采用的是80nm的G84-300显示核心,内建32个流处理单元。显卡最突出的外观特点在于它超夸张的涡轮式散热系统,足以覆盖显卡正面的80%元件,内部提供了超大热容量的导风槽,以及密密麻麻的散热鳍片,而热量则通过散热系统右方的大口径散热风扇排走,同时显卡还提供了一个智能控制芯片,当风扇停止运作时候就会发出警报声,非常贴心。而在供电部分,显卡的用料档次也并不低,核心部分两相和显存部分的单相供电均由优质的固态电容和半封闭式电感组成,应付长期处于超频应用的G84显示核心完全没有问题。

岁末齐冲刺千元内各价位最超值显卡导购(6)

铭瑄 极光8600GT终结者

  极品级的1ns GDDR3显存是发烧级游戏玩家的至爱,也是8600GTS显卡的标配,而如此强悍的显存颗粒同样出现在了这款8600GT终结者身上。它所采用的是三星256M 1.0ns GDDR3显存,运行频率为625/1800Mhz,流处理单元运行频率更是高达1450Mhz,远胜众多实用型的8600GT,并完全跟8600GTS靠拢。如此突出的默认参数水平,以及如此强悍的做工保障,很大程度上免却了玩家们在DIY改造道路上所需要承担的风险,从一定的侧面看来这同时也是显卡的一大超值之处。

岁末齐冲刺千元内各价位最超值显卡导购(6)

铭瑄 极光8600GT终结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末各价位超值显卡齐冲刺
·昂达 7600GT 256M DDR3 A2
·昂达 Radeon HD 2600XT 神戈版
·翔升爵豹8600 OF终结版
·七彩虹 镭风2600XT-GD3
·铭瑄 极光8600GT终结者
·影驰8600GTS魔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