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访谈帮忽悠 微软强推服务器进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查彬

    提到服务器,人们自然联想到企业数据中心里面庞大的机架与闪烁着无数小灯的电脑。然而,眼下微软将要改变“服务器”这一名词在人们印象中的固有含义,它不再只是企业级应用的代名词,相反将走进普通家庭,为人们的娱乐和生活服务!

    微软的Windows Home Server系统虽然并非新推出的产品,但大多数人对它仍然感到陌生。而在今年初CES上,惠普公司推出了预装Windows Home Server的家庭服务器产品HP MediaSmart Server,虽然新奇,但却另人颇觉得摸不到头脑。


明星访谈帮忽悠微软强推服务器进家庭

明星访谈帮忽悠微软强推服务器进家庭   明星访谈帮忽悠微软强推服务器进家庭
年初展示的HP MediaSmart Server服务器产品

    如何让人们意识到每个家庭里都需要一台服务器?这是让微软公关部门比较头疼的问题。不过,看来微软似乎铁了心想将服务器硬件产品推广到每个家庭里。不但与各大系统集成商合作准备批量推出预装Windows Home Server的家庭服务器产品,近日更是推出了专门的网站http://www.stayathomeserver.com/。用系列视频明星访谈以及多种灵活的方式向人们介绍家庭服务器的新概念。对新鲜事物感兴奋的朋友,不妨看一下,微软是怎么“组团忽悠”家庭用户买服务器的。

明星访谈帮忽悠微软强推服务器进家庭

明星访谈帮忽悠微软强推服务器进家庭         明星访谈帮忽悠微软强推服务器进家庭
家庭中的主妇、孩子都是微软家庭服务器的推广对象

    以下是微软介绍的家庭服务器的功能特性:

特性:

每日自动的将家庭数字存储及媒体有组织的组合在具中央缓存的家用电脑中。

快速恢复整个电脑中丢失的文件。

可以从任何虚拟网络连接的电脑中访问所有Windows Home Server的文件。

好处:

    应用来自Windows Home Server个性的网络地址,可以使任何被允许的用户共享数据和文件。父母及朋友也可以从任何虚拟的网络连接的计算机上直接登录你的新相册,视频片断及音乐。这些文件可被你存储在你自己的电脑上。

    还可以利用Xbox或Xbox的接收机可以直接收听家庭共享的音乐文件,看图片幻灯片或者捕捉电视上的节目或电影。这些文件都可以在你家的电视中收看,或者在家庭立体声音响中播放。

    当你不在家里的时候,它也可以自动下载数据文件并自动进行重要的更新,或者上传文件到你家的服务其中。在外工作像在家一样方便。


家用服务器的应用FLASH演示

    微软的想法虽然好,但是想让用户接受除PC以外购买另一台家庭电脑似乎需要一个困难的接受过程。不过随着电脑越来越便宜,相信高性能的服务器走入家庭也不再是奢望了。

微软Windows Home Server服务器调查

0. 您认为服务器真的有必要走进家庭吗?
绝对有必要! 不好说,可有可无 完全没有必要,就是摆设
0. 您认为微软Windows Home Server哪些功能比较实用?
定时自动备份及灾难恢复 傻瓜式文件共享操作 建立个性化网址分享照片及影像数据。 与XBOX及电视联动功能,组建数字家庭。 远程数据访问及管理。
0. 您认为一台这样的家庭服务器卖多少钱合适?
20000-30000元人民币 10000-20000元人民币 5000-10000元人民币 越便宜越好! 卖多少钱都不想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