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真皮奢华 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00  泡泡网
作者:徐骞
    [泡泡网深圳站讯] 机箱的外观设计对于市场销售很重要,所以各大厂商非常关注自己的产品外观设计。金河田推出的SOHO 7608机箱的外观设计非常豪华,说它豪华是因为它采用了市场并不多见的皮革装饰方式。这款机箱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市场反应还算不错。最近想购买机箱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这款产品。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外观设计是这款机箱的一大特点

    金河田机箱的做工一向都比较不错,这款当然也不例外。细致的做工让机箱的表面非常平滑,没有出现任何粗糙的地方。时尚的外形设计、独特的风格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家里要是摆上这款机箱还真够气派的。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触摸式按键、皮革的前面板设计

    机箱按键采用触摸式设计,一字排列在机箱的中部。时尚前卫的按键设计非常实用。前面板采用皮革设计,非常“奢侈”,给人一种享受品质的感觉。金河田的Logo贴在了皮质部分的右下侧,看来厂商还是很注重品牌效应的。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部分3.5英寸安装位采用侧插式设计

    这款机箱内部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性化的设计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方便之处。机箱部分3.5英寸位采用侧插式设计,方便了用户安装硬件。机箱内部用料比较扎实,整体框架给人感觉非常结实,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免拆式的设计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这款机箱采用免拆式设计,大大方便了用户日常的使用。机箱内部做工比较精细,为预防用户发生划伤现象,很多地方都做了妥善的卷边处理。机箱后面板预留了风扇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随意添加风扇,以提高机箱的整体散热性能。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机箱搭配金河田劲霸300W电源,足够普通用户搭建酷睿平台

    目前这款机箱的市场售价为385元,主要定位于中端用户选购。虽然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有点偏高,但是精致的做工、独特的皮质设计,加上金河田品牌效益,相信还是值得消费者前去选购的。

[深圳]真皮奢华金河田皮革机箱上市

金河田SOHO 7608B(带电源)( 参数 报价 评论)
机箱类型 标准机箱
机箱样式 立式
机箱结构 ATX/microATX
3.5寸仓位数 8个
5.25寸仓位数 4个
标配电源 劲霸ATX-S350
标配电源最大功率 350W
前置音频接口 支持
前置USB接口 支持
预留风扇 2个
免工具拆装 支持
产品颜色
外形尺寸 470×190×445mm
重量 6.5kg

金河田 SOHO 7608B(带电源)
[参考价格] 385元
[联系方式] 华强北赛格广场5楼5208/5209 (0755-836856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