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经典再续 现代9500F钻石版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1:30  泡泡网
作者:徐骞

    [泡泡网深圳站讯] 做为家用多媒体必须的音箱来说,更多的普通用户会选择低音相对较好的2.1音箱,毕竟家庭用户用来看片玩游戏的时间比较多,而且价格合理、体积并不庞大、摆放也随意的多。独立功放音响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源自韩国现代的“非梵”系列大长今HY-9500F刚上市不久,就出现了热销的现象。如今,现代音响对大长今HY-9500F进一步升级,推出大长今HY-9500F钻石版,使产品更加尊贵时尚。

[深圳]经典再续现代9500F钻石版音箱

    现代HY-9500F钻石版相比旧款整体风格有了很大的改变,依然采用了独立功放设计,低音箱则常见的方形箱体设计,前面板用黑色金属面罩保护着喇叭单元,倒相孔则位于箱体的右侧,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稳重。在喇叭单元上,HY-9300F采用5.25吋+2.75吋×2的组合,这个尺寸在多媒体音箱中属于中上水平。

[深圳]经典再续现代9500F钻石版音箱

    低音炮口径达到5.25英寸,并且采用4层音圈,高强度夹层纸盆设计,使低频下潜更深,音质也更为浑厚。两个卫星箱则采用椭圆设计,从而在风格上获得了较好的协调。

[深圳]经典再续现代9500F钻石版音箱

    独立功放上设置着音响的全部调节功能按钮,而且还有一个液晶屏精确显示工作数据。独立功放后面设有MIC,LINE插孔,三路导相式设计,方便外部设备接驳。

[深圳]经典再续现代9500F钻石版音箱

    这款独立功放音箱的外观相比过去时尚了许多,时尚的卫星音箱设计结合朴实的低音炮设计结成完美组合。售价399元带独立功放而且还有遥控器,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现代 HY-9500F大长今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华强北赛格电子广场6楼6536 (0755-8368229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