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高企业效率 高端名牌商务台式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49  IT168.com

同方 超扬A350

参考价格:7999元

    2008年夏天,针对商务安全问题,同方推出了它的安全平台策略——同方TST平台。同方TST安全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基于安全芯片的硬件加密技术,为用户提供真正安全的办公环境。这款超扬A350就是基于这一平台的高性能商务机型。

    超扬A350从外观上以银黑色系的巧妙搭配为主,19寸液晶显示器,银色的超窄边框,主流8毫秒的响应时间,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主机的面板为纯黑色,简洁、干净,机箱顶端还设计了放置MP3、MP4手机等数码设备的专用平台,USB/耳麦/话筒接口都被设置在内,方便用户的日常操作,顶端的POWER键散发着绿色的光芒十分漂亮。同时,它最具特色当属其带有“指纹识别”技术的键盘了,手指轻轻滑过键盘即可实现加密,安全便捷的保护用户的数据。

提高企业效率高端名牌商务台式机导购(5)
同方 超扬A350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 E2140双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B的二级缓存,酷睿核心显著的提升性能和降低功耗。搭配1GB DDR2的内存、160GB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是目前主流的搭配。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SE 128M独立显卡,具有不错的图形处理能力,显示器则搭配的是17英寸液晶显示器,可以很好的满足商用的需求。在预装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

提高企业效率高端名牌商务台式机导购(5)

    在商用安全上,同方的是TST安全平台基于安全芯片的硬件加密技术,为用户提供真正安全的办公环境。安全芯片为所有的密钥提供了一个高密级的“保险箱”,此“保险箱”访问的唯一凭证为用户初始化时输入的密码,除此之外,任何对安全芯片的访问都将被拒绝。从而实现了密钥与密文存储在同一平台的不同物理介质,密钥访问由用户唯一授权。同方TST安全平台为用户提供个人密盘,为用户的隐私数据文件提供一块私密的存储空间;即时备份为用户数据提供完美的备胎,让用户数据无忧;授权密网,为用户打造真正安全的办公环境。

    简评: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拥有一款集“外观、性能、保密”诸多优点于一身的台式电脑实属不易,超扬A350的出现便将上述特点转变为现实。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神州升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垂询:(010)82828211 82828212 13911075168 13911095390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8000V
·惠普 Compaq dc7800
·方正 商祺N500
·戴尔 OptiPlex 755
·同方 超扬A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