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玩乌龙?官网不小心泄露G92 88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40  泡泡网
作者:1羊

    相信近期关注显卡的朋友都知道,NVIDI即将推出一款采用G92核心、搭配512MB显存的8800GTS显卡,预计发布时间在本月中旬(很可能是11号或者12号)。由于NVIDIA向来对未发布的产品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NDA协议也要求非常严格,官方从来没有透露过这款产品的任何细节。

NV玩乌龙?官网不小心泄露G928800GT

    今天,NVIDIA这台精密的机器也会出点小问题,竟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不小心”泄露出了该款产品的一些信息。但是笔者很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小心”,该显卡核心后面还有一个New的小标志(见上图)。

NV玩乌龙?官网不小心泄露G928800GT

    从NVIDIA官方网站的信息来看,该款显卡核心工作在650MHz,Shader频率为1625MHz,而显存频率则为2000MHz(DDR显存*2);显卡搭配512MB/256Bit显存,内存贷款为64GB/S,纹理填充率为41.6billion(兆)/S。

    目前,这个在NVIDIA官方网站的小“错误”已经被修改,上面的截图是Fudzilla公布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