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了不后悔 12月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性价比最高的24宽屏

    在长城最热门的液晶显示器V247传出更换面板的消息后,它再度处于热门中,消费者都希望能在更换面板之前将它抢到手。现在,长城V247的价格降到了2880元,并且经销商承诺提供保点的服务。提醒消费者的是V247的存货已经不多了,要购买的消费者可要尽快出手。

    长城V247一直凭借其非常高的性价比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不过,现在V247目前的库存已经不多了。现在,经销商承诺的保点服务,也给消费者免去了后顾之忧。

买了不后悔12月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4)
长城V247的外观

    长城V247在外观上和后来推出的V97以及V227非常相似,都采用了家电风格的外观设计,其开关放置于底边框的中央,而其OSD按键则分布在右边框的一侧。开关的蓝色灯光让它显得更为时尚。

买了不后悔12月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4) 买了不后悔12月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4) 买了不后悔12月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4)
长城V247的边框和按键

GreatWall V247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8°
垂直可视角度 178°
面板类型 S-PVA
亮度 500cd/㎡
动态对比度 3000:1
灰阶响应时间 6ms
最佳分辨率 1920×1200
接口类型 D-Sub,DVI-D
 

GreatWall V247
[参考价格]  2880元
[联系方式]  科贸2层2A033#  010-825371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最超值的液晶
·LG最超值的液晶
·AOC性价比最高的20宽屏
·性价比最高的24宽屏
·优派最超值的液晶
·明基最超值的24宽屏
·全球首款带HDMI的21.6宽屏
·刚刚降价的戴尔多媒体液晶
·仅售1880元的22宽屏
·不到1900的22宽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