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响冬日激情 甲盾超越T900魅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0:2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当寒风透过衣衫开始肆虐我们我们的肌肤时,才感到冬天已经悄悄来临了。原以为火热的夏季过后,市场亦会迎来了隆冬。可是笔者发现音箱市场照样维持着火热的气氛,各厂家纷纷借辞旧迎新之际争相推出系列新品,正是这股势头点燃了大家心底的那份热情,合着音箱发出的美妙的韵律和节奏唱响着冬日的激情。
  

唱响冬日激情甲盾超越T900魅力无限

  挤进音箱市场拥挤的人群中,笔者也想充当一回买者,用挑剔的眼光扫视着琳琅满目的音箱。一款款精美的音箱从我眼前闪过,视线已经不自觉的定格在一款甲盾2.2双动力选手上,超越系列T900。这是一款笔者已经熟悉的箱子,是甲盾双动力产品系列中比较经典的一款。一身靓丽的珍珠白烤漆面板非常惹眼,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前来观摩试音。
  
唱响冬日激情甲盾超越T900魅力无限

  超越T900采用甲盾首创的2.2双低音单元创新设计,外观造型简约、时尚。两个银色低音单元衬以靓白的箱身,高雅、大方。音箱的前面板经过了烤漆处理,表面打磨的细腻光滑,手感不错。在主箱右上角设计有两个亮银的调节旋钮,配合面板的格调相得益彰。并在旋钮上设计了LED显示灯,在通电时映射耀眼的蓝色光芒,营造出一股浓郁的音乐气氛。
  
唱响冬日激情甲盾超越T900魅力无限

  卫星箱设计风格和主箱一致,靓白的箱体加银色单元,和主箱非常相称。
  性能方面,甲盾T900音箱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双低音单元的设计,采用了两个4英寸长冲程低音单元,低音量感十足,对大动态音乐的表现也是淋漓尽致。它的卫星箱采用的是3英寸发音单元,音质清澈入耳,非常耐听。
  
  超越T900选用了甲盾最新研发的“强制性定频增幅”低频驱动电路,不但使得普通4至5.25英寸的低音喇叭能够营造出饱满结实、量感实足的低音效果,而且也使得系统的重放低频丰满厚实,具有超凡的弹跳力和爆发力。
  
唱响冬日激情甲盾超越T900魅力无限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们说一个产品的技术指标只能反应产品性能和制作工艺的一个方面,而实质还是要根据我们的听音需求。所以对于选购音箱的朋友来说,现场试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甲盾超越T900的现场感非常好,在低频表现方面尤其突出,给人非凡的震撼感受。清秀、悠扬的音色,传递出动感的旋律,想要沉醉于美妙的音乐空间,或者体验游戏和影视大片的现场感,不就这么简单吗?

  市场售价为258元,超值体验,而且有黑白两款颜色供您选择,另一款贵族黑的箱身同样高贵、典雅。喜欢甲盾超越T900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超越T900相关技术参数如下:
  额定输出功率:主箱 15W 副箱 6.5 W*2
  失真度: ≤0.15% (Po=1W f=1KHz)
  信噪比: ≥88dB
  分离度: 65dB
  幅频响应差: <0.5dB
  输入灵敏度:400Mv±50 mV
  输入阻抗: >10KΩ
  系统频响:50Hz~18KHz
  低频单元: 4″长冲程8Ω*2
  中高音单元:3″银盆布边4Ω*2
  功能:音量 重低音
  电源电压:220VAC/50H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