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盈通携手AMD-ATI 将“勤工助学”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53  天极yesky
LH 

  如果你是一个正在学校中懵懵懂懂混日子的学生,

  如果你是一个为每月花费了父母的血汗钱而羞愧的学生,

  如果你是一个为“毕业即待业”的前景而苦恼不已的学生,

  那么,过来参加我们的“勤工助学”活动吧!这个活动只需要你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

  可以获得书本上得不到的社会实践经验——这可不像站柜台或做家教那样,这个活动里有更多的知识让你吸收。

  可以不再从家里拿每月的生活费——甚至不用父母的钱交学费,这个活动是真正的靠自己的能力赚钱。

  可以在还未毕业就拥有一份著名IT公司的工作选择——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这可是千万毕业生最为羡慕的机会。

  现在,这个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抓住属于你自己的机会,一起来把握你的未来!

  [时间]

  报名时间:2007年11月20日-2007年12月20日止

  活动时间:2007年12月25日-2008年6月30日止

  [活动区域及参与对象]

  只限杭州,长沙,武汉,南昌,沈阳,南京,成都,西安,郑州,济南等十个城市,以上十个城市的所有职校,技校和高校的在校学生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活动形式]

  本次“勤工助学”活动将设两个奖项:

  ①“盈通&ATI校园推广之星”

  ——颁发给在校园推广和提升“盈通&ATI”品牌形象最用心最有效果的学生个人或团队。

  冠军:官方颁发的相应证书及奖学金15000元,同时拥有毕业后进入盈通市场部工作的选择权利。

  亚军:官方颁发的相应证书及奖学金10000元。

  季军:官方颁发的相应证书及奖学金7000元。

  未获得前三名选手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劳动,从1万元“参与奖”奖池中得到相应的报酬。

  ②“盈通&ATI DIY 高手之星”

  ——颁发给在校园推荐用户采用“盈通ATI品牌”产品装电脑的数量。

  冠军:官方颁发的相应证书及奖学金10000元,同时拥有毕业后进入盈通销售部工作的选择权利。

  亚军:官方颁发的相应证书及奖学金8000元。

  季军:官方颁发的相应证书及奖学金5000元。

  未获得前三名选手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劳动,以积分兑换到相应的礼品。

  我们是全国五大板卡通路厂商之一,盈通牌显卡和主板6年来畅销全国。

  我们是全球领先的图形卡、视频设备和多媒体产品的提供商,AMD-ATI的显示芯片和芯片组受亿万用户的欢迎。

  更多详情及报名参加活动方法,请

  登录:www.yeston.net/student/

  或致电:0755-88265129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