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的操作驾驭繁杂的工作 利盟 X945e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31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基本上每个公司在创建初期资金和人力都很有限,我们建筑工程装饰公司也不例外。因而,最初我们选购了一些“低成本”的单功能打印设备。但随着名声越来越响,公司所承接的工程也越来越大,新的困惑接踵而来。尤其在大型工装的竞标过程中,与客户谈判时,你必须提供设计构想与方案,如果没有好的大幅打印设备,再精巧的设计思路也不能得到完美展现,公司就会在竞争中的失去主动性,甚至丢单。

  面对建设初期的陈旧的设备,我们建筑工程装饰公司迫切的需要提升输出设备,这一提升不仅仅是更换新设备那么简单。靠单一打印设备打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因此我们需要的不只是一款大幅面彩色打印机,而是需要一个有效的打印设备组合方案,以适应公司业务的新变化。就在我们苦苦寻求良方之际,利盟 X945e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和利盟完整的设备整合方案出现了。

  应用便捷:触摸屏简单操作

  操作界面简便是我们公司同事对利盟 X945e一体机最普遍的评价,8英寸彩色e-Task触摸屏在打印文件的时候更加直观,并且它不像其他的大型设备那样有多种复杂的按键,需要多次反复选择才能设定好自己需要的工作。全面采用中文显示的触摸屏幕界面就像一个人在和你对话一样顺畅。针对我们公司的工作需要,利盟 X945e一体机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功能。满足我们公司从人力部到策划部、设计部、采购部以及财务部等各个部门的需求。

  另外利盟 X945e一体机的无须电脑与网络连接,就可以实现JPG、PDF、TIFF等格式文件的直接打印和扫描存储的功能,是最受大家喜欢的,不但节省了时间,还减少了机密文件泄密的危险。

  节约环保:多方面降低成本

  现在建筑装饰行业间的竞争主要体现在建筑装饰设计水平的竞争,没有好的建筑装饰设计,就不可能高质量的建筑装饰水平。而再精巧的装饰设计构思,也要通过平、立、剖面图,效果图表现出来,没有好的打印质量,装饰企业就无法展现自己的实力,并与招标方有效沟通,所以,正确的购置打印设备对任何一家建筑工程装饰公司来讲,都是不容忽视的大事。

  在更换新设备的时候我们公司非常关注打印品质和成本。利盟X945e一体机的彩色碳粉节省方案不但满足了设计部对设计作品的成像效果要求,同时也满足了公司注重低成本支出需求。

  我们公司的网络管理员通过对不同部门、或者单个人设定了彩色打印权限,还设定了早九晚五的分时段设定彩色文档输出限制。另外,平时打印文件时也可以在输出前选择不同墨量的打印,根据不同需求可以选择打印品质。最大的特点是利盟 X945e一体机带有一个可以显示打印成本的色彩覆盖率计算器,每个员工都能看到打印成本,大大减少了打印成本的支出。

  除了碳粉的消耗,打印纸的成本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利盟 X945e一体机带有打印预览功能,复印前可对扫描效果进行预览。还可以直接扫描发送到邮箱、网络文件等的地,加上2合1、4合1、自动双面等复印功能可大大节约纸张用量。

  安全可靠:周到的保密措施

  每个公司都会有机密的文件,建筑装饰公司也不例外,利盟 X945e一体机的保密功能是我们公司领导最信任的。通过加密扫描功能,在扫描同时直接为文件设置密码后发送到邮件、网络文件夹等位置,当文件再次打开时必需事先输入正确密码。从而保证了信息的私密性。另外还有硬盘加密、数据传输加密等功能可以充分保证办公和网络环境中文件及数据往来的安全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