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显示AMD英特尔市场占有率双双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51  IT168.com

  根据iSuppli的数据,虽然AMD的总体财务表现不好,但是他们在上个季度还是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数据显示,AMD在Q3的全球微处理器总收入份额为13.9%,比Q2的13.3%上升了0.6%,尽管比去年Q3降低了2.9%。

  Intel也有所增长,从78.4%提升到了78.7%,提升0.3%,去年Q3为74.1%,所以他们相比去年同期是增长了4.6%。

  据iSuppli表示,两家公司的季度增长源泉来自于全球PC市场强劲的销售趋势,目前两家占全球微处理器市场的93%,去年Q3还是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