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骗你没商量 卖场喷打销售五大谎言(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33  IT168.com

    谎言五:购买打折商品没有发票或者保修

    证据:众多商家打折促销的时候,也是用户最好的购买时机。但是通常商家都会告知用户,因为购买的是打折品,因此没有发票和保修。因为是打折品,因此很多用户都没有注意这些。

骗你没商量卖场喷打销售五大谎言(6)

    事实: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无论您购买的是不是打折品,只要您需要,都有发票和保修。发票的重要性是代表您的购买日期,并且证明产品的使用时间,这一点直接决定了产品是否处于免费保修或者配件更换是否需要费用。打印机不同于其他产品,误操作很有可能导致故障发生,在缺乏维修经验的情况下,难道您准备交费维修机器?

    所以,为了您的合法利益,请在购买机器后,收好您的发票和保修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谎言一:连续供墨打印成本低
·谎言二:墨盒灌墨可重复使用
·谎言三:购买数套兼容墨盒赠送打印机
·谎言四:“买机器送耗材”
·谎言五:购买打折商品没有发票或者保修
·慢出手多观察 卖场防骗有诀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