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骗你没商量 卖场喷打销售五大谎言(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33  IT168.com

    谎言三:购买数套兼容墨盒赠送打印机

    证据:卖场中经常出现某某兼容墨盒促销的情况,其主题不外乎购买2-3套墨盒赠送一台打印机。通常一套墨盒售价300元左右,购买3套就接近千元。而一台打印机则需要400元左右,这样核算下来,购买3套耗材才不到500元。

    事实:购买耗材赠送打印机,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实惠,但大家千万注意这样一条:凡是用户使用兼容耗材打印,打印机生产厂商将有权利不负责打印机的保修期维护和免费更换配件。不错,购买几套兼容耗材送你一台打印机似乎是很和算,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了问题怎么办?墨盒脱离打印机就是废品,打印机没用了还要墨盒干嘛?

骗你没商量卖场喷打销售五大谎言(4)

    其次,这些促销的兼容墨盒是不是都是质量过硬的墨盒呢?要知道目前市场中有不少墨盒通过回收再灌装的方法销售。这种回收再灌装的墨盒质量极其低劣,其中的墨水完全没有质量保证。笔者就亲眼见过刚刚打开包装的墨盒就出现堵头或者是漏墨,这样的墨盒售价居然到300元,您觉得值得买马?所以,如果您不确定这些兼容墨盒品牌如何,最好不好轻易接触兼容墨盒的促销,小心最后得不偿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谎言一:连续供墨打印成本低
·谎言二:墨盒灌墨可重复使用
·谎言三:购买数套兼容墨盒赠送打印机
·谎言四:“买机器送耗材”
·谎言五:购买打折商品没有发票或者保修
·慢出手多观察 卖场防骗有诀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