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你没商量 卖场喷打销售五大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33  IT168.com
    市场买卖的具体发生时间恐怕已经无人能够知道,但相信所有买过商品的用户都知道这样一条定律:凡是有买卖的地方,就会存在谎言。

    谎言分很多种,从商家销售角度而言基本分为两类,一类属于价格玩点花样,挣点小钱;另外一类则是伪造事实并极力吹嘘,硬将死马说成良驹。

    第一种谎言杀伤性不大,最多就是让顾客在购买上多掏点钞票而已。但第二种谎言则完全是伪造事实,硬是将不良产品说成国优部优,结果用户用起来不仅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而且这伤害到了用户的合法利益以及正常使用。如果从综合的角度来看,后一种谎言无疑更加让人厌恶。

骗你没商量卖场喷打销售五大谎言

    在办公卖场中,这种关于产品买卖的谎言也有不少,但对产品的低认识度让用户往往轻信谎言而上当受骗。为了让大家增加一些自我保护的能力,笔者将办公卖场中对用户影响最大的谎言做了整理,相信看完之后,您的购买实战经验必然能上一个档次,不在那么容易掉进谎言的陷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谎言一:连续供墨打印成本低
·谎言二:墨盒灌墨可重复使用
·谎言三:购买数套兼容墨盒赠送打印机
·谎言四:“买机器送耗材”
·谎言五:购买打折商品没有发票或者保修
·慢出手多观察 卖场防骗有诀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