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脉用户音"享"需求再书数字音箱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20  泡泡网
作者:

    全球领先的个人外设提供商以及多媒体娱乐产品供应商罗技公司( 瑞士股票交易所 : LOGN;纳斯达克 : LOGI) 近日向广大音乐爱好者发起“2007罗技数字音箱产品消费行为有奖调查”活动。与此同时,罗技宣布在近期会陆续推出一系列适用于家庭用户、游戏用户,能够营造高端音响体验的优质多媒体数字音箱,以及适用于外出用户或移动用户的各种便携式移动数字音箱。罗技此次消费行为调查和系列新品的双管齐下,旨在不仅要让音乐发烧友在各种生活状态下都能随时享受和与朋友分享罗技高品质多媒体音箱带来的无穷魅力,大幅度提升用户的数字生活体验;更希望通过与消费者零距离用心沟通,准确把脉中国用户视听消费行为。进而,罗技将从用户需求出发,推出更好的产品推广和服务策略。

    “种种迹象表明,随着人类全面跨入数字时代,音箱正在摆脱PC附属品的地位,一跃成为家庭和个人数字娱乐生活的核心装备。这种用户端的巨大变革,将带来中国音箱市场的一次洗牌。谁能精准地把握用户需求并推出能给用户带来巅峰感受的精品,谁就能成为用户导向时代市场洗牌的赢家。”

罗技电子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达了罗技公司对这次消费行为调查战略价值的重视,“多年来,罗技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进产品创新,致力于给人类带来完美数字娱乐体验。音箱消费行为调查,将成为罗技产品创新的‘源头清水’,助力我们在中国音箱市场全面成功。”

    把脉用户,多元平台领风骚

    纵览罗技上市的音箱产品,无不都闪耀着全面客户导向理念和“人性化应用,超卓越音质”的Audio产品哲学。今年2月,针对用户对数字娱乐时代高品质音效的需求,罗技推出音质卓越的X-540 5.1多媒体音箱。借助FDD2双驱动技术和低音单元地面增压设计,X-540不仅在逼真还原高中低音方面表现出色,还能令音效跳跃至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面市之初即受到游戏发烧友和众多家庭的追捧。

    罗技iPod便携式音箱mm32,让数以千万计的中国MP3用户享受到高品质音乐。它既可使用外接电源,又能使用四节 5 号电池驱动,普通音量下电池驱动连续工作时间长达10小时,比市场上流行的类似产品待机时间高出一倍。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附送一个圆桶形便携包,不仅能容纳音箱,还为电源和备用电池预留了“舱位”,可谓是对用户关心备至。据罗技透露,另一款比mm32更小巧的便携式音箱近日也将登陆中国市场,其功能集成和人性化设计将达到新高度。

    罗技刚上市的Audio Hub让那些每天与笔记本为伍的白领人士能不时犒劳一下自己的耳朵。它突破性的紧凑型设计理念,将一套高级2.1立体声音频音箱系统与3个高速USB端口完美地集成于一体。它在小巧的身形下,采用三音室设计,内置集成式低音炮单元,使音频输出均衡有致,高音纯净清晰,低音质感浑厚。

    亲密接触,再书数字音箱新传奇

    “2007罗技数字音箱产品消费行为有奖调查”凸显了罗技一贯秉承的“人性化应用”产品创新理念,也是罗技重视中国消费者、深耕中国市场的完美体现。通过http://61.151.249.216/logitech/logitech_sp/indagate/参加罗技音箱消费行为调查,消费者不仅有机会获得X-540 5.1声道高级数字音箱等让人心动的礼品,更重要的是能通过这个调查,将自己对多媒体数字音箱的梦想和期待直接传递给罗技,以便研发出更符合自身需求的音箱。通过消费者和罗技的“亲密接触”,共创完美数字娱乐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