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45nm四核P5BV-E/SAS服务器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智超

  近日,笔者从业界知名服务器制造厂商华硕获悉,新一代单路四核服务器主板产品——P5BV-E/SAS上市。该主板支持英特尔最新一代45nm四核处理器,以及CoreTM 2 Duo、Xeon® 3000、Xeon® 3200 多系列处理器,支持最新的1333MHz前端总线与DDR2 800内存,突破了性能瓶颈。

  华硕P5BV-E/SAS配备了4个双通道内存插槽,支持256MB、512 MB、1 GB、2GB的DDR2 667 / 800  Unbuffered , ECC / Non ECC内存,最大容量达8G。在DDR2 800内存与1333MHz前端总线的配合下,P5BV-E/SAS将释放出Intel四核心的最大潜能。
此外,支持SATA2、SAS两类磁盘接口的存储性能也是华硕P5BV-E/SAS的一大特点

  该主板拥有4个高速的SATA2接口,提供高达300MB/s的外部传输速度,不仅在Windows下支持软件RAID 0, 1, 10 & 5,还能通过MegaRAID存储适配器,在Linux或Windows下,支持软件 RAID 0, 1& 10。此外,P5BV-E/SAS还提供了4个SAS接口,支持RAID 0, 1, 1E。

  随着处理器市场双核、四核产品逐渐趋于主流,系统对前端总线频率、内存等配置的要求也随之升高。

华硕适时推出的这款P5BV-E/SAS服务器主板,支持Intel® 最新一代45nm四核处理器,并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及DDR2 800内存,避免出现性能瓶颈,具有更强的处理性能,更节能,是中小企业用户的明智之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