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虚幻竞技场3登场 8款显卡测试DX9终极之作(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39  中关村在线
视频选项设置和抗锯齿使用效果

    接下来我们要测试市售主流显卡在《虚幻竞技场3》中的游戏性了,所以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游戏的视频设置选项。

虚幻竞技场3登场8款显卡测试DX9终极之作(10)
视频设置选项

    《虚幻竞技场3》视频设置比较简单,没有其它游戏那样复杂的选择模式。Screen Resolution是屏幕分辨率,Screen Mode是选择窗口模式或全屏模式,Brightness是明亮度,Post Processing是处理效果增强(这里的选择会影响画质和速度),Reduced Gore减少血腥效果(打开/关闭不会太大影响画质和速度),Subtitles字幕,Hardware Physics物理卡,打开/关闭后两项对显卡性能没影响。

虚幻竞技场3登场8款显卡测试DX9终极之作(10)
晋级画质选项

    这里的选项对游戏画面的影响至关重要,建议全部选最高。Screen Percentage是屏幕比例百分比,我们选100就好。Texture Detail为纹理细节,World Detail为环境细节,Enable V-Sync 打开/关闭垂直同步。

    与其它游戏不同,《虚幻竞技场3》中并没有使用抗锯齿选项,如果要开启抗锯齿我们只能通过驱动或者第三方工具去实现。

虚幻竞技场3登场8款显卡测试DX9终极之作(10)
开启全屏抗锯齿

虚幻竞技场3登场8款显卡测试DX9终极之作(10)
未开启全屏抗锯齿

    为了对比开启/关闭全屏抗锯齿的效果,笔者通过第三方工具打开了4倍全屏抗锯齿和16倍各项异性过滤,并且在两种不同模式下进行截取同场景下的图片。通过真实对比,笔者发现开启/关闭对游戏画面并没有影响,即使打开全屏抗锯齿,游戏中依然存在一些细微锯齿,相反我们不打开全屏抗锯齿同样对这样的细微锯齿感觉不明显,运动中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同时在开启全屏抗锯齿后,游戏帧数大幅降低,以HD3850为例,开启全屏抗锯齿的速度为8帧,而不开启全屏抗锯齿则有28帧,难怪该游戏当中并没有设置全屏抗锯齿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令人期待的《虚幻竞技场3》
·NVIDIA市售热门显卡详细介绍
·ATI市售热门显卡详细介绍
·本次测试使用的平台
·《虚幻竞技场3》游戏试玩心得
·《虚幻竞技场3》枪支以及使用效果1
·《虚幻竞技场3》枪支以及使用效果2
·《虚幻竞技场3》环境画面效果
·《虚幻竞技场3》人物和战斗画面效果
·视频选项设置和抗锯齿使用效果
·《虚幻竞技场3》显卡性能测试
·《虚幻竞技场3》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