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别头晕头痛!带氧气发生装置的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20  泡泡网
作者:aving

    在空调房里工作久了,密闭的空间不免让人感觉有点缺氧,是不是觉得每到下午的时候,就开始有点头痛和头晕?总是想睡觉?其实这样的情况,有些时候并不是你没休息好或者缺觉,很可能就是你在这种满是二氧化碳的房子里有点缺氧啦!

告别头晕头痛!带氧气发生装置的鼠标
水滴造型非常可爱

告别头晕头痛!带氧气发生装置的鼠标

    这款带有氧气发生装置的鼠标就非常实用。通过无线可以将鼠标连接至电脑,鼠标滚轮设计成了一个圆盘造型,上面的O2明确的表示这款鼠标可以产生氧气,一边吸氧一边工作,是不是感觉好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