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恨铁不成钢 四款最让人失望液晶显示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48  IT168.com

我就悄悄地换屏,玛雅“大白”

  玛雅“大白”是一款很经典的产品,上市时间为2006年初,其最大卖点是拥有苹果风格的超时尚设计以及及MVA面板的出色性能。其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号称最漂亮,最强悍的20英寸宽屏LCD,是很多玩家的梦中情人。但是,其后,玛雅出于控制成本的原因,将MVA面板换成了TN面板,一下子令其成为了玩家口诛笔伐的对象。

恨铁不成钢四款最让人失望液晶显示器(3)
玛雅“大白”

  在换屏之前,玛雅“大白”是玩家梦中情人。在今年年中,玛雅“大白”传出了大降1000元的消息,从3699元降入了2699元。相对当时的LCD市场而言,20英寸VA面板的LCD卖2XXX元,还是比较合理的。但是令玩家们没有想到的是,玛雅“大白”却悄悄地换成了TN面板,而且在产品规格上也没有更新和说明,更是激起了玩家们的愤怒。一些玩家更在当时就预言,玛雅这样搞,肯定玩不长。

失望指数:五个臭鸡蛋(最失望为五个臭鸡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专业级价格普通级表现,优派VP920B
·我就悄悄地换屏,玛雅“大白”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惠普V216
·买的多骂的更多,Acer AL2017Ab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