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真板皇 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X38携手全速交火和PCI-E 2.0归来

    Intel 975X之后的等待,让玩家期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作为一个定位于高端平台的芯片组,Intel 975X拥有双x8模式的交火支持,而当NVIDIA强势推出nForce680i SLI主板之后,Intel高端平台开始加入了NVIDIA的身影。但对于更多的玩家来说,Intel自己芯片组产品所提供的兼容性是NVIDIA无人能比的,特别是在顶级玩家所看重的超频能力上。

    07年中期,Intel再度强势出击推出了Intel 3系列芯片组产品。其中面向高端玩家平台也带来了首个原生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面向Core微架构的顶级平台——Intel X38(众所周知,Intel 975X可以说是奔腾双核时代的产品)。相较于上代顶级双x8模式的Intel 975X,Intel X38“一雪前耻”,令酷睿2双核/四核处理器可以搭配双x16模式的交火平台,并且支持带宽翻倍的PCI-E 2.0规格,甚至还能够兼容物理加速卡。而在内存方案上,X38提供兼容DDR2和DDR3双通道的方案,为玩家体验极速的快感提供足够的带宽。

谁是真板皇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
Intel X38架构图

    在南桥芯片搭配上,Intel最新一代南桥ICH9R自然成为Intel X38芯片组的最佳选择。在最新一代南桥芯片中,Intel Turbo Memory技术的加入可使玩家配合Vista操作系统,提高系统的运行速度和效能,改善磁盘性能,降低因机械硬盘而形成的瓶颈。

    近日,我们ZOL硬件评测室收到了两款基于Intel X38芯片组的主板。其中之一是华硕送测的Maximus Formula(Special Edition),隶属于华硕玩家国度系列。而另外一款主板则是来自台系老牌超频主板厂商升技的IX38 QuadGT主板。

谁是真板皇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
华硕Maximus Formula特别版

谁是真板皇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
升技IX38 QuadGT主板

    两款主板都基于目前Intel平台最顶级的芯片组,并且都是面向顶级游戏玩家的产品,而且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基于目前主流的DDR2内存规格。因此,我们将两款主板放在了同一个平台上,进行了详细的对比介绍,还包括最终的超频测试,希望能对您了解高端主板带来一定的帮助。

    通过本文您可以了解到:

    两款X38主板设计定位上的共同点

    两款X38主板细节设计上的不同点

    两款X38主板附带软件详尽介绍

    两款X38主板默认设定超频对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X38携手全速交火和PCI-E 2.0归来
·两款X38主板具体设计对比1
·两款X38主板具体设计对比2
·两款X38主板具体设计对比3
·华硕Maximus Formula/SE自带超频软件详解
·升技 μGuru软件介绍
·系统下自带软件超频实战
·全文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