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真板皇 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升技 μGuru软件介绍

    升技 μGuru软件同样是集监控和超频与一身的特色软件。主要功能包括:系统状态监测,风扇转速监控,BIOS线上升级和超频功能。而最为特别的是,针对目前采用数字供电的升技主板,μGuru软件还能针对数字供电的细节进行监控,包含每相的电压温度,和工作状态。   

谁是真板皇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6)
升技 μGuru软件主界面

    升技 μGuru软件最主要的超频界面就是OC Guru。OC Guru提供五档设定,分别是Default(默认)、Turbo(加速)、Normal(正常)、Quiet(安静)和User。设立的分选项包含处理器外频和电压调节,主芯片等多项电压调节。不过相较于华硕的软件,OC Guru仍然不够全面,还需要配合BIOS设定才能完成更为详尽的超频设定。

谁是真板皇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6)
OC Guru超频界面

谁是真板皇华硕升技X38实战超频测试(6)
abit EQ功能

    abit EQ功能界面是非常丰富的监控软件,包含对系统电压、温度和风扇转速的监控,信息比较全面。

    升技 μGuru软件使用总结:升技 μGuru软件是升技在04年就开发并投入使用的主板软件,能够在Windows下提供监控和超频功能。不过相较于华硕的超频软件,超频选项并不能算得上丰富,玩家超频仍旧需要在BIOS中进行相关设定,例如比较重要的内存的分频方面。而能够实时监控数字供电的详细信息则让玩家更为清晰的了解到数字供电的先进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X38携手全速交火和PCI-E 2.0归来
·两款X38主板具体设计对比1
·两款X38主板具体设计对比2
·两款X38主板具体设计对比3
·华硕Maximus Formula/SE自带超频软件详解
·升技 μGuru软件介绍
·系统下自带软件超频实战
·全文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