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晶面板开始全面降价 最高降幅7美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液晶面板价格分析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一直都是中国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在十二月上旬,这一规格液晶面板的价格终于有所回落,它的价格下降了2到4美元。不过,由于明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这样会极大刺激平板电视的销量,面板厂商也会用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的生产线来生产液晶电视面板,这样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的产量供应依然非常紧张,而到了明年,供应紧张的局面会表现得更加突出。其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

液晶面板开始全面降价最高降幅7美元(2)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在逐渐下降

    而在19英寸普屏液晶面板方面,它的产量并没有增长,但是其市场的需求量比以前大为减少。而目前各大面板都在减少19英寸普屏液晶面板的产量,到2008年,其产量将会减少20%。

    让人非常惊喜的是,20英寸宽屏液晶面板的价格也开始下降,虽然其产量相对较低,但是相对于19和22英寸宽屏液晶面板,20宽屏面板的需求量并不多,因此其供应紧张的局面已经得到了缓解,这也是20英寸液晶面板降价的主要原因。

    我们相信在各个尺寸的液晶面板价格开始降价后,市面上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会随之下降,尤其是22英寸宽屏液晶,将会有更大的降价空间。此外,各大厂商也会在12月开始他们的寒促,这样会进一步激发人们的购买欲望,刺激液晶显示器的销售量。

作者:王越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液晶面板开始全面暴降
·液晶面板价格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