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核心 神舟新瑞D420上市仅3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台式机频道    

    神舟新瑞D420整机采用深黑色,线条流畅,没有一分多余的装饰,真正做到简洁于形。配置上由于采用英特尔酷睿1.6G处理器420,更是精练于芯,同时搭配1G DDR-II内存,160G超大容量硬盘,DVD光驱,Intel GMA950显卡和17寸宽屏液晶。现在价格方面还小降100仅售3399元,精简上阵,实力不可小觑。

  

酷睿核心神舟新瑞D420上市仅3399元


  新瑞D420采用英特尔酷睿1.6G处理器420,这款处理器基于65nm制造工艺,前端总线为800MHz,二级缓存为512KB,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多媒体指令集,并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和家庭娱乐为主的欢跃技术。由于采用酷睿核心,所以在温度和性能方面都控制得比较好,游戏方面的表现也有了很大提高,同时搭配1G内存,为你的系统运行注入强大动力,让稳定无懈可击。

  
酷睿核心神舟新瑞D420上市仅3399元


  新瑞D420采用Intel GMA950显卡,该显卡拥有400MHz的核心频率,像素填充率为1.6 GP/s,具备3D设置,提供了高品质的材质贴图单元,同时允许双倍Intel高精度MPEG回放,在普通分辨率下足以应付大多数游戏的需求。搭配的17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视野广阔,带给你个人影院般的冲击效果。

  
酷睿核心神舟新瑞D420上市仅3399元


  3399元即可拥有这款酷睿芯机神舟新瑞D420,更多惊喜加166元就送神舟台式机套装礼包和神舟多媒体音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