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浪推前浪 近期热门升级版液晶显示器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04  天极yesky

  DELL 2407WFP-HC

  参考价:4499元

  DELL 2407WFP是一款最受玩家追捧的24寸宽屏广视角液晶显示器,其拥有众多的卖点。但是在采用相同面板的长城V247的超低价冲击下,DELL 2407WFP顿时显得有些贵,加上用户对其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因此Dell也推出了DELL 2407WFP的升级版本——DELL 2407WFP-HC。2407WFP-HC保持了DELL 2407WFP的各项功能以及主要的性能配置,但是亮度就有所下降,不过在采用了宽屏冷阴极管背光设计之后,极大地提升了LCD的色域值,即使亮度有所下降,但是整体的色彩表现效果反而更加突出。对色域的重视,也体现出Dell的先知先觉,毕竟色域将会成为08年LCD的技术热点。

后浪推前浪近期热门升级版液晶显示器一览(6)

DELL 2407WFP-HC

  2407WFP-HC的外观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了,DELL在全线UltraSharp系列中运用了这个模板,但是无疑24英寸的屏幕搭配起底座才是最为完美的比例,因此2407WFP-HC也是全线产品中最帅气的一个。2407WFP-HC依旧采用的是三星S-PVA广视角面板,具备16.7M色、1000:1高对比度,以及178/178超宽广视角,只不过在更换新WCCFL(宽屏冷阴极管)背光后,亮度下降至400cd/m2,但由此换来的是NTSC 92%高色彩纯度的画面表现。

  接口方面,依旧保持了2407WFP原有具备的DVI-D(HDCP对应)、D-Sub接口,分量、S端子、复合视频输入接口,并提供4个USB 2.0接口。此外,侧面的9合2多功能读卡器依旧保留,可以支持CF、MS(PRO)、SD卡、MMC、smart media等多种格式存储卡。

  小结

  上面这五款升级版液晶显示器可以说是特色鲜明,而且正好代表了当前的几个主流屏幕尺寸。在原本旧型号趋于过时的时候,适时将产品的性能进行升级令这些经典的作品再次焕发了青春,也能让用户继续享受经典,算得上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不过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千万要注意,由于这些升级版和原来的版本之间的差异并不大,所以一定要注意分辨清楚,提防JS的忽悠之外,建议大家最好购买更符合当前“国情”的的升级版型号,那那些旧型号产品就任由它老去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2232GW+
·明基 FP202W V3
·美格 WG21DK
·AOC 203Vw+
·DELL 2407WFP-H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