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浪推前浪 近期热门升级版液晶显示器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04  天极yesky

  美格 WG21DK

  参考价:1790元

  21.6寸宽屏LCD是今年刚刚出现的新的尺寸规格,而在首批上市的21.6寸宽屏LCD中,美格WG21D以其纤薄的造型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近期,美格就推出了升级版本的美格WG21DK。相对美格WG21D而言,缺失了金属底座的设计令美格WG21DK显得少了一分灵气。减少音箱的设计这点反而是比较实用的,毕竟美格WG21D的音箱基本也就是一个鸡肋。从整体来看,估计美格WG21DK是出于成本的考虑而推出的产品。

后浪推前浪近期热门升级版液晶显示器一览(4)

美格 WG21DK

  美格WG21DK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白黑反色搭配,看上去很亮眼,超窄边设计,更加表现了其自身的精美时尚。WG21DK采用黑色圆形底座,大小适中,不仅精致还保证了支撑机身的作用。OSD键设置在了边框右边的侧面,也是纯白色,好看且操作便捷。本款显示器整体风格简约大方,也非常适合现代家居风格的装饰。

  WG21DK的性能表现上,拥有5毫秒黑白响应时间,很好的解决了动态画面的拖影问题,保证了游戏和影片观赏的流畅度。300流明亮度,1000比1对比度,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可以为用户提供清晰真实细腻的画质效果。WG21DK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和160度。总体来说,这款美格LCD在性能参数方面,属于主流规格。

  WG21DK拥有双VGA和DVI-D三接口设计,这种接口配备还是很少见的,完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产品还并具有五种炫彩情景模式,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让用户自己调整使用。通过CCC安规认证,消耗功率 为60W,待机功耗小于2W。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2232GW+
·明基 FP202W V3
·美格 WG21DK
·AOC 203Vw+
·DELL 2407WFP-H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