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数码音箱SRS-M55 演绎视听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06  天极yesky
ANYLINK 

  【天极YESKY广东站广州12月3日消息】在娱乐时代特质日益凸显的年代,随着MP3、MP4,以及笔记本电脑的不断发展和日益普及,数码产品的时尚特点和“把玩”特质正在越来越深远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成为人们张扬个性,体现品味的一个重要方式,人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愈加丰富多彩,而随时享受音乐带来的轻松和震撼、在家中观看DVD也已经成为时尚一族钟情的休闲方式。

  享受音乐、在家中观看DVD如果仅依靠数码设备内置的扬声系统,音质不免显得过于单薄,而现在的人们既希望能满足追求高品质音乐的愿望,又不愿意购买笨重的大型音响,于是小巧精致的便携数码音箱自然成为上佳之选。把它作为移动数码设备的贴身伴侣,DIY自己个性化的移动数码影音系统已成为当下的时尚。索尼公司近期推出的便携式可拆分数码音箱SRS-M55就是一款经典之作。SRS-M55以其独特的灵巧设计,时尚的外观,满足了人们解放双耳、升级视听享受的需求,在震撼我们双耳的同时,也点亮了我们的双眼!

  这款数码音箱正面采用内敛高贵的深灰色,背面则以磨砂银作为主要基调,视觉柔和,恰当地融合了时尚感和品味感。音箱分为左右两个箱体,可分可合,水平放在桌面上,就像两个明亮的大眼睛,与本本相连播放音乐时,不但能享受到清澈悦耳的美妙音乐,也使得桌面系统动感十足。

  SRS-M55音箱设计有音乐、电影和声音三种音效,同时兼具环绕声效果。有了这款音箱的帮忙,我们可以轻松地拥有自己的专属个性影院。

  在郊外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也能够尽兴享受原本室内才能有的娱乐生活,这全都要感谢SRS-M55灵活优异的供电方式,它既可外接电源,也可用AAA×4电池供电 ,电池的续航时间足够您的野外需求。在户外享受自然美景、享用着醇香袭人的野餐,耳边响起空灵清澈的音乐,听着柔情似水的经典情歌,沉浸在两人世界中......已经成为小资情调浓厚的白领丽人们向往的休闲生活。

  SRS-M55演绎视听新生活,让我们的听觉得到充分享受的同时,也让视觉感受美的旋律,真可谓为我们的休闲娱乐生活增色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