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色精灵随身带 主导930 GPS模块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爽

    主导(MAINNAV)930 GPS接收模块外形非常小巧,尺寸仅仅为59*44*21(mm),携带非常方便。这款GPS接收模块的报价为410元。

    主导(MAINNAV)930 GPS接收模块采用Sirf第三代接收芯片,最多可同时接收到的卫星数为 20 颗。内置WAAS/EGNOS 同步卫星偏差修正信号接收,在低卫星讯号的情形下也能快速的定位。 内置可充放式锂离子电池。


白色精灵随身带主导930GPS模块小降
图为:主导(MAINNAV)930 GPS接收模块

白色精灵随身带主导930GPS模块小降 白色精灵随身带主导930GPS模块小降 白色精灵随身带主导930GPS模块小降
图为:主导(MAINNAV)930 GPS接收模块

主导(MAINNAV)930 GPS接收模块
[参考价格] 410元
[销售商家] 北京天迎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13521716686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大厦二层2B125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