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 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12  IT168.com

  推荐产品4:X2 5000+黑盒 (参考价格:800元)

  虽然同样是沿用AM2架构,处理器基本的特性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X2 5000+黑盒CPU从初始上市到现在都一直是备受瞩目,原因很简单,它并不是纯粹的X2双核处理器的高频版,除了全新的黑色超酷包装外盒,它还具备了不锁倍频这一让DIYer兴奋之极的卖点,回顾之前X2 5000+黑盒在市场之所以能够聚集到如此高关注度,想必这就是当中的关键。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5)

X2 5000+黑盒

  首先从基本的参数去看,X2 5000+黑盒与传统的5000+相似,都是具备2.6Ghz的主频,200Mhz外频以及1M二级缓存,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X86-64等指令集,以及硬件防病毒技术及CNQ智能控温技术等特性,而和普通的X2盒装处理器产品不同的是,X2 5000+黑盒并没有配套散热器,由买家自行搭配,更加突出了DIY卖点之余,还节省了盒装产品的成本。如今,该款产品的售价已经到了800元的价位,和很多Core 2 Duo E4300/E4400等产品价位持平,基础性能表现和实际超频能力,自然就不需要作出过多的怀疑,毕竟它还是从千元级别价位迅速下调的一款产品。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5)

X2 5000+黑盒

  不锁定倍频,除了在实际应用中能够带来更为突出的超频表现以外,它还能降低超频的成本。因为我们通常使用的超外频的方法,必然会提升系统总线的频率水平,从而导致内存等其他配件的频率也需要一同提高,遇到一些超频体质不佳的其他配件产品,系统不稳定等隐患问题就会凸现出来。而直接通过提升外频来达到的理想超频效果方式,相对对平台其他配件超频能力的要求没那么高,尤其是目前主流级别DDR2 667/800内存如此低廉的时候,这样的一种特性的确能给用户剩下一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推荐产品1:闪龙LE-1100
·推荐产品2:散装PE2140
·推荐产品3:AMD盒装X2 4000+
·推荐产品4:X2 5000+黑盒
·推荐产品5:Core 2 Duo E4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