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 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12  IT168.com

  推荐产品1:闪龙LE-1100(参考价格:258元)

  闪龙的LE-1100可谓是本周重点处理器产品中的点睛之作,作为新一代低端LE闪龙系列的普及型产品,它不但秉承了先进的AM2处理器架构,低价低能耗的特性在它的身上更是表露无遗。回顾当初该款产品的初始上市价接近300元,如今已经在向250元的价位线靠拢,性价比有了一定的提升。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2)

闪龙LE-1100

  从外包装到实际的产品参数,这款闪龙LE-1100 CPU多少有几分传统AM2闪龙的影子。它拥有1.9Ghz主频,1000Mhz的HyperTransport系统总线,256K的二级缓存, 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以及X86-64指令集等特性,和过去AM2架构处理器一样,它依旧内建了最高支持双通道DDR2 800的内存控制器。此外产品最鲜明的亮点在于它的TDP功耗值低至45W,功耗和发热量控制更加优异,充分满足注重静音环境的低端用户的需要。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2)

闪龙LE-1100

  考虑当前的主板市场,闪龙LE-1100理想搭档应该是NF520系列以及整合主板中的C61系列、MCP68S等产品。巧合的是,这三类主板芯片组目前都保持着稳中有降的态势,基本上399元甚至更低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能够充分发挥LE-1100性能的主板产品,配上同样是物美价廉的1G DDR2 667内存,这样的一个经典低端平台,对于那些要求不高的家庭、学生、办公用户而言,实用程度还是相当高的。而更重要的是,LE-1100 CPU低能耗的特性作为平台稳定性的进一步保障,让低端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推荐产品1:闪龙LE-1100
·推荐产品2:散装PE2140
·推荐产品3:AMD盒装X2 4000+
·推荐产品4:X2 5000+黑盒
·推荐产品5:Core 2 Duo E4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