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 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12  IT168.com
  近期内存产品的降价行动,似乎已经演变成了各大内存厂商竞相刷新新低价的博弈,以关注度较高的1G DDR2 667内存为例,今天你来卖个150元,明天他就报出140元,如今主流厂商的1G DDR2 667内存的最低价已经逼近130元,而像出货量最大的金士顿品牌,其售价也跌倒了150元以内……在这个年末的淡季里面,内存产品的疯降确实还保持着一种生机,它们是在为正处于调整阶段的DIY市场,贡献着一份热……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CPU市场,近期,“低能耗”、“散片已经成为了热门关键词之一。过去在我们心目中,中低端处理器似乎只有廉价等为数不多的亮点,然而,随着闪龙LE系列的推出,AMD的廉价CPU产品又增加了超低能耗这一卖点,它给用户带来的不但是功耗、发热量水平的进一步降低,超频潜力的提升还是比较关键的一个进步。而在主流范畴下,一些高性价比散装CPU的加入,更是让市场变得更为热闹,像PE2140散装、E4500散装等等,本来它们的的盒装产品已经十分不错,现在散装产品又在价位上有了更进一步的下调,哪怕它们在质保服务上比不上正规渠道的盒装货,但对于真正的DIYer而言,这可能才是更加更大的诱惑。

超低功耗仅售258元年底5款超值CPU推荐

市场涌现的大批超低能耗CPU

  相对于内存市场,产品定位、市场细分更加丰富的CPU产品,市场的变动更加频繁。当前超值的产品,也许半个月后就会沦为玩家们心目中备选产品。因应如此千变万化的市场状况,笔者在这里特别给读者们开辟了一个专题,权衡各个方面的因素(尤其是主板支持方面),跟大家来讨论一下来到12月份第一个星期,哪些CPU产品才真的有足够高的性价比表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推荐产品1:闪龙LE-1100
·推荐产品2:散装PE2140
·推荐产品3:AMD盒装X2 4000+
·推荐产品4:X2 5000+黑盒
·推荐产品5:Core 2 Duo E4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