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最低价 金特尔1G内存仅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10  泡泡网
作者:白冰
    [泡泡网上海站讯]近期市面上所销售1GB DDR2 667内存的价格都维持在145元左右,面对市面上众多品牌的内存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难免会不知从何入手。近日,小编在市场了解到来自国内知名内存制造厂商金特尔(kintell)的一款1GB DDR2 667内存的价格只要135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做工方面也非常扎实并提供了全国联保和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下面让我们看下这款内存的详细资料。

市场最低价金特尔1G内存仅135
 内存采用黑色包装盒

市场最低价金特尔1G内存仅135

    这款内存属于金特尔金骑仕系列,采用双面16内存颗粒规格设计,紫色PCB基板,整体做工严谨扎实。该产品编号为“KTLMP1G64B08BBB-Y5”,代表内存容量为单条1GB,内存的默认工作频率为DDR2-667MHz,默认的工作电压为1.8V,针脚数为240PIN。

市场最低价金特尔1G内存仅135    市场最低价金特尔1G内存仅135
 内存详细规格及仿伪标签

    产品标签清楚的注明这款产品为DDR2-667规格,容量为1GB。除了产品规格标签外,内存上都贴有防伪标签,大家在购时可刮开防伪标签的涂层,直接发送短信或登陆网站查询真伪,而这款内存的市场报价为135元,用户购买金特尔内存将享受“全国联保,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

市场最低价金特尔1G内存仅135

金特尔 1GB DDR2 667
内存容量 1024MB
内存主频 667MHz
内存适用类型 台式机
内存传输类型 DDR2
接口类型 240Pin
内存电压 1.800V
颗粒封装 FBGA

金特尔 1GB DDR2 667
[参考价格] 135元
[联系方式] 上海太平洋二期235室(021-549058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