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款最低惊爆价 8G台电闪盘只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10  泡泡网
作者:吴愧

    【泡泡网内存硬盘频道 12月3日】不久前,台电科技为了让广大用户提前享受到大容量U盘带来的移动存储新体验,把4GB晶彩系列U盘降到了¥199,如此超值的价格,不到一个星期就被抢购一空。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同事迎接奥运会到来,台电8GB U盘大幅度降价,只要399元就能买到,数量有限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

首款最低惊爆价8G台电闪盘只售399元

    现在的U盘市场上,2GB容量的U盘价格仅为120元左右,可能杂牌的U盘价格会再低5到10元,可以说这已经是U盘市场的底线,所有品牌的U盘无疑例外都在这个底线上挣扎着,同样经销商也都在近乎于微薄利润的边缘徘徊。对于厂商和经销商来说2GB的U盘已经不再是他们的战场,许多厂商已经开始将目光投向了4GB的U盘甚至是8GB市场争夺中,可以说8GB售399元是目前最便宜的,也是第一款降到这个价位的产品。

首款最低惊爆价8G台电闪盘只售399元

    台电晶彩系列8GB U盘做工比较精细,其深蓝色透明外壳使用最新的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内壁采用喷砂工艺,牢固且耐磨损,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盘体采用超薄设计,纤巧精致;USB帽采用紧缩工艺设计,防止松脱或丢失;先进的绝缘隔离外壳,杜绝了静电及灰尘的侵袭;采用顶级闪存芯片,配合一流水准的电路设计,保证了晶彩系列U盘充足的存储容量;支持USB 2.0高速读写,为快速存储提供了有力保证。

首款最低惊爆价8G台电闪盘只售399元

    微软在今年1月30日发布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中提到,其提供一项全新的功能——Ready Boost,可以让闪存盘在一定程度上充当内存使用。而台电晶彩8GB U盘就通过Windows Vista提供的Ready Boost功能,只需简单设置,就可以作为虚拟内存使用,借以提升Windows Vista PC的性能外,在各行业领域中也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首款最低惊爆价8G台电闪盘只售399元

    台电全系列U盘提供“全国联保,一年包换”服务。随着U盘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台电8GB晶彩大容量U盘必将越来越受欢迎,超值399元的价格,是您随身携带存储数据、资料、多媒体应用的首选。

台电 酷闪晶彩(8GB)
[参考价格] 3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