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毒霸+300款软件 魔典1G闪盘惊爆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21:50  天极yesky
mc 

  外观时尚精美的1G容量U盘、全年的金山正版杀毒软件使用权、次年享受金山给予的续费特别优惠、再加上可在魔典官方网站免费下载300多款正版授权软件的魔典VIP卡,提供了如此多优惠的魔典MD-2008A杀毒U盘,现在在全国各大卖场的售价竟然仅为88元!

  目前,一款普通的1GU盘价格在80-200之间不等,而正版的杀毒软件价格年费最低也要120元,市面上各种正版授权软件的授权费用也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现在用88元购买魔典2008A杀毒U盘,不仅可以U盘、杀毒、应用一举三得,而且第二年还能享受金山软件所给予魔典用户的续费特别优惠!

  近年来,木马病毒、蠕虫病毒……各种病毒的泛滥让网民们谈毒色变,随着手机、PDA、U盘、

移动硬盘等各种存储介质的增多,更是大大增加了电脑使用中的潜在隐患。于是,能够实现实时杀毒,并能随身存储的魔典MD-2008A杀毒u盘应运而生。

金山毒霸+300款软件魔典1G闪盘惊爆超值

  采用经典的黑色外观设计,稳重大方,且不失时尚感的魔典MD-2008A杀毒U盘内植入了世界三大顶级芯片供应商提供的高质量控制芯片,因此其兼容性不容置疑,同时无铅材料制造的芯片既迎合了环保的公益需求,又避免了对用户健康的损害,再加上魔典对MD系列杀毒U盘产品提供的五年质保,更是保证用户购买之后能够使用无忧。

  魔典MD-2008A杀毒U盘最大的特点就是从一机一套杀毒软件,变成了一人一套杀毒软件,轻巧便携,无需安装,杀毒程序随U盘即插即用;对拷入或者拷出的文件自动扫描,多次扫描避免病毒传播;在线升级非常简单,用户可以在任何一台连接上网的电脑对病毒库进行在线升级;并且可以彻底查杀内存、硬盘、移动存储设备中的各种文件病毒、邮件病毒,确保用户系统安全;同时,附送的正版“金山毒霸2007”服务卡,自用户第一次使用并进行网上升级开始之日算起,提供一年时间的杀毒程序升级服务,并将在第二年享受金山公司给予魔典用户的续费特别优惠;另外,除了杀毒功能,魔典MD-2008A杀毒U盘还提供了文件粉碎功能,可以彻底删除一些顽固文件;最后,自11月30日起,魔典还将为在各大城市卖场购买魔典MD-2008A的所有用户免费发放魔典VIP卡,拥有VIP卡的用户可以在魔典官方网站上凭VIP卡号和密码高速下载多达300款不断更新的用途广泛、目前最为流行的正版授权软件!

  需要一套杀毒软件给你的办公室电脑和家用电脑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想要一个精美小巧、质量过硬、五年质保的1GU盘?需要一个可以随时下载各种正版软件的庞大私人软件库?那你还在等什么呢,仅花88元就可实现杀毒、存储、应用三合一的魔典MD-2008A杀毒U盘,赶快起身奔赴各大卖场抢购吧!魔典杀毒U盘官方网站:www.modian.com.cn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