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扣肉上3G 五招让你的主机远离虚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40  IT168.com

显卡散热优化

  目前一些低端甚至主流型号显卡为了增加竞争力,采用一些质量普通的散热器节省成本。这样即使芯片本身体质不俗,也难以发挥出较高的超频性能。因此,更换一套专业的显卡散热器将能提升显卡的超频效果,同时为显卡营造一个舒适的散热环境。

扣肉上3G五招让你的主机远离虚热(4)
更换显卡散热器提升散热性能

  安装显卡

散热器时需要注意,必须先在GPU表面均匀涂抹散热硅脂再进行安装,这样能够让GPU和散热片之间更紧密贴合。同时在按压胀钉固定散热器时,要按照对角线原则进行安装——即对角线上的胀钉同时匀力按压,这样可以保护显卡核心不会因受力不均而损坏。此外一些高级散热器采用螺丝紧合方式安装,这类产品一般都需要在显卡背部同时安装背板。螺丝紧合方式中的螺丝自带弹簧,螺丝从中间穿过拧到背板上。在旋紧螺丝时,应采用四角轮流旋紧方法,使散热器与GPU表面均匀接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导热剂优化
·内存散热优化
·显卡散热优化
·硬盘散热优化
·接线及机箱风道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