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 突出简化IT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褚士玮

    11月29日,戴尔在京正式发布了其第十代服务器全系列产品,包括戴尔针对关键性企业级数据库及应用程序而设计的PowerEdge R900、为满足网络基础设施计算需求而设计的机架式服务器 PowerEdge R200、 专为中小企业设计的入门级单插槽塔式服务器PowerEdge T105。此外,戴尔还推出了PowerEdge 1950, 2950与2900的升级版本。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新一代戴尔服务器发布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十代服务器发布会上,戴尔并未将重点全部放在对新产品性能和新特性的介绍上,而是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幅“简化IT”的未来图景,那就是:未来是简单的、未来是虚拟的、未来是互通的、未来更应该是绿色的!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通过向公众传达的“简化IT”新理念,戴尔试图告诉大家,除了价格,性能以外,“简化”也是IT产品采购最值得关注的因素,它对于控制企业运营成本,降低维护费用起着不可忽视的决定作用。

    戴尔公司自今年8月份首度提出“简化IT”的战略,作为DELL2.0战略的核心组成部份,简化IT将是戴尔未来一段时间技术与产品研发的方向。而此次第十代服务器产品的全线推出,正是着力体现其“简化IT”的精髓所在。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戴尔服务器新品图赏

    发布会上,戴尔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及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产品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分别在会上致辞,从市场发展、客户需求、战略布局、产品技术等多个角度阐述了戴尔“简化IT”的企业级战略。戴尔方面表示:根据Forrester的调查,大部分公司中70%的IT成本消耗在原有系统的维护上,只有30%的IT资金用于新项目。另一项关于IT系统是否支持业务发展的调查中,有52%的被访者认为他们的IT系统没有很好地支持公司业务的发展。这主要缘于我们的IT系统已经过于复杂,甚至已经成为阻碍其发展的因素之一。

    戴尔的简化IT策略不是单纯简化给客户提供的产品,而是通过降低复杂度来提升客户的体验,通过优秀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降低复杂度与成本,使IT从部署、使用、维护到升级更新都变得易于操作,节省客户的资源,使客户更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戴尔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发言

    戴尔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表示:“IT技术发展至今,对客户来说已经变得过于复杂。IT系统所需的部署、维护等操作极大地占用了客户有限的时间与资源。简化IT正是我们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指定的发展策略。我们旨在协助客户简化IT,通过标准化技术与个性化服务提升客户的效率,使客户将更多精力与资源投入到自身业务的创新与发展。我们认为未来的IT应该是简化的、虚拟化的、绿色环保的,并且我们相信我们的简化IT策略能够帮助客户达成这一目标。”

戴尔十代服务器出炉突出简化IT新概念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产品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产品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表示:“戴尔全新服务器帮助客户通过更简便的方式完成更多的工作,从而更好地运行IT。充分体现了戴尔简化IT策略的核心——加快IT流程、改善IT运营、优化IT发展。新一代服务器能够为客户带来高密度计算能力的同时,提供低能耗、高灵活性以及便捷的管理,从而使他们能够将更多的时间和资源用于业务的创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