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人而异 岁末一体机选购按图索骥(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08  IT168.com

影楼老板林先生:爱普生Stylus PHOTO RX690

    林先生经营一家影楼有一段时间了。近两年,传统影楼的生意越来越差,而数码影楼的生意却蒸蒸日上,看到这种情形,林先生也准备将影楼转型到数码影楼,这时,他准备购买一台一体机。那么他对这台一体机有哪些性能要求呢?让我们来看看林先生自己是如何考虑的。

    首先,我用这台一体机的主要目的是为大客户打印小样,同时,它也承担着数码拍照的打印输出功能,因此,它的打印功能应该比较强大。其次,从外形来看,这台机器应该显得专业一些,让客户对我们影楼更加放心。同时,我们的客户以年轻人为主,因此,这台一体机应该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比如液晶屏、存储卡插槽、无线打印什么的,都要有。第三,现在很多数码影楼都要为重要客户提供一张光盘,如果这台一体机能够打印光盘盘面就更好了。第四,目前店里的电脑还不太富裕,如果这台一体机再“霸占”一台就更紧张了,如果它支持脱机操作就最好了。

    听完林先生的要求,笔者为其推荐了爱普生的Stylus PHOTO RX690这台喷墨一体机。参考价格:2600元。

因人而异岁末一体机选购按图索骥(5)

    影像输出一直是爱普生的强项,这款RX690也不例外。这款机型采用爱普生精准微压电技术,不仅支持分辨率高达5760×1440dpi,而且能够喷射出只小只有1.5微微升的墨滴,比头发丝的1/6还细。如此高的打印分辨率及如此小的墨滴保证了打印效果的出众,自然也不会让林先生的客户们失望。配合爱普生原装耗材,可以保证打印的照片200年不退色。在打印速度上,其A4幅面打印经济模式下的最快速度均达到了每分钟40页,打印一张常用的6寸照片用时只有12秒,而这种尺寸的数码照片是林先生影楼日常拍照中最主要的尺寸。此外,这款机型还支持林先生急需的光盘盘面打印,在读卡器的下面是CD光盘打印口,用户无需连接电脑,只要将可以打印盘面的CD或DVD放入专用的光盘托架,即可打印出光盘盘面。

    这款机型支持脱机独立操作,因此控制面板上配备了众多的项目:一块2.5英寸的液晶屏,以及液晶屏两侧大量的按键,这些按键不仅使这款机型更加专业,而且也为脱机操作提供了便利。在接口方面,除常见的USB2.0外,这款RX690还提供了PictBridge数码直联接口、多合一存储卡插槽,蓝牙无线打印等,既专业又时尚。

    在其它方面,这款RX690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复印方面,其成绩同样达到了经济模式先的黑白、彩色每分钟40页的速度,而且还支持标准边距、小边距、无边距复印、缩放复印,更能独立进行CD/DVD盘面复印、大量照片复印,特别是后两项功能,对林先生来说更加实用。而在扫描功能上,爱普生 stylus photo RX690平板式扫描方式,扫描分辨率高达1200×2400dpi,最大扫描范围216mm×297mm。

    在耗材方面,RX690采用的是六色分体式墨盒,在5%的覆盖率下,标准墨盒T0821(黑色)可打印大约335页,标准墨盒彩色T0822(青色)、T0823(洋红)、T0824(黄色)、T0825(淡洋红)、T0826(淡青色)平均可打印大约520页。这些标准墨盒的售价大约在95元左右。不过笔者建议林先生换用打印量更多的大容量墨盒。大容量墨盒T0811(黑色)可打印大约540页,标准墨盒彩色T0812(青色)、T0813(洋红)、T0814(黄色)、T0815(淡洋红)、T0816(淡青色)平均可打印大约860页。这些大容量墨盒的市场价格在130元左右。整体来看,打印成本并不高,为林先生留下了不少利润空间。

    推荐总结:外形专业、配置时尚、打印功能强劲,特别这款RX690有很多功能非常适合在影楼使用,如光盘盘面打印及复印、脱机操作、数码直联打印等,有了这款RX690,林先生的事业如虎添翼,定能取得长足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大学生小张:HP F388
·律师吴先生:三星SCX4200
·小企业员工小李:佳能MX700
·影楼老板:爱普生Stylus PHOTO RX690
·中型企业主管王先生:联想M7750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