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再出山 配新双核奔腾液晶品牌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9  IT168.com

方正 卓越K100-8467

参考价:5299元

优点:独特外形具有吸引力

缺点:采用DVD刻录机就更好了

  对于跟进速度这么快的方正来说,当然是不止一款产品搭配了此款处理器,另一个主流的卓越K100系列同样也有产品搭配了此款处理器,就是这款卓越K100-8467。这是一款才上市不久的产品,现在的报价是5299元。

老将再出山配新双核奔腾液晶品牌机导购(4)
方正 卓越K100-8467

  这款方正卓越K100-8467在外观上延续了卓越K100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采用传统的黑白二色搭配,含蓄、稳重,更显使用者的品位。主机面板上的“弓”字图腾设计,相信大家都已经不再陌生,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将几个功能区巧妙地划分开来。主机左侧的三层网状散风系统,保证电脑在运行时拥有良好的散热性。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E 2160双核处理器,酷睿核心、1.8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搭配。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SE 128M独立显卡,还是具有不错3D性能,应付一下游戏还是不成问题的,配备的19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也不失主流。操作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评:方正的卓越K100系列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成绩,除了性能以外,与它那独特的外形也是分不开的。这款产品整体搭配上还是比较平衡,显卡和前面几款机型比起来有点逊色,不过应对现在主流的游戏还是问题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天瀑T200-3462
·联想 锋行X3040
·惠普 Pavilion u6235cn
·方正 卓越K100-8467
·台式机配置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