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再出山 配新双核奔腾液晶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9  IT168.com

联想 锋行X3040

参考价:5999元

优点:LVT平台带来超强的娱乐体验

缺点:采用DVD刻录机就更好了

  在人们的印象中,联想专门针对游戏玩家所推出的锋行系列,一直都是以高配置著称,不过在联想锋行系列中也能找到搭配奔腾E 2160双核处理器的产品。这款锋行X3040就搭配了此款处理器,售价也并非人们印象中的那么高高在上,还是购买中值得考虑的不错产品。

老将再出山配新双核奔腾液晶品牌机导购(2)
联想 锋行X3040

  锋行X3040的主机箱采用的材质是PVC板,在颜色方面是整体的银色加上中间黑色的竖条状突起。整机没有采用一颗螺丝钉,采用全新环保设计的侧翻门,所有零部件全部采用卡扣式设计,突出整体的环保理念,同时方便拆卸。另外,电源按钮依旧是特有的“大眼睛”呼吸灯,通过呼吸灯旁边的旋钮,可以改变机箱内CPU的频率和风扇的转速,电脑可以在极速、自动、静音模式下运行,适用于不同环境,非常的具有人性化!

  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核心的奔腾E 2160双核处理器,1.8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这样的搭配还是比较平衡。显卡采用的是ATI X1550 256M独立显卡,应付时下的主流游戏还是不成问题,配备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也不失主流色彩。操作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评:锋行系列除了拥有不错的性能外,最大的特点就非呼吸灯莫属了,变幻的颜色给用户梦幻般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吸引人。这款产品整体比较平衡,应付时下的主流游戏是不成问题的,另外再结合联想研发的LVT平台,带来非常强的娱乐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天瀑T200-3462
·联想 锋行X3040
·惠普 Pavilion u6235cn
·方正 卓越K100-8467
·台式机配置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