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再打廉价牌 最廉价塔式不足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5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查彬

    在三大服务器厂商中,戴尔一直高举着低价的旗帜,吸引着众多企业级的用户。近日,笔者又从戴尔官方网站得知戴尔PowerEdge SC440的最新价格仅为2998.71元,再次降到3000元以下,可能会再次掀起网购高潮。

    这款服务器采用英特尔奔腾D 925双核处理器,核心频率3.0GHz,800MHz前端总线,2*2MB二级缓存,仅支持一颗处理器。采用了Intel 3000芯片组,标配512MB ECC 双通道 DDR2 667MHz内存,最大可扩充到4GB内存。建议用户加配内存至1GB,以便更好地发挥服务器的性能。


戴尔再打廉价牌最廉价塔式不足3000
DELL PowerEdge SC440(Pentium D 3.0GHz/512MB/80GB)

    服务器配备了一块80GB(7200 RPM)SATA硬盘,3.5英寸非热插拔硬盘,1.5TB SATA硬盘。集成千兆以太网卡(Broadcom 5754)。配有基于操作系统的监控和用于PowerEdge SC服务器的Dell Server Assistant,再次建议用户加购一块硬盘组成Raid 1模式,保护磁盘数据。

具体配置: 

DELL PowerEdge SC440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奔腾D925 3.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1
内存(RAM)标准/最大 512MB (1x512), DDR-2 667MHz ECC 1R 内存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80GB SATA/1.5TB

网络

集成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不含 CD-ROM 光驱
服务 标准硬件维修服务  1年下一工作日 (8x5) 上门服务(部件+人工) -基本

售价

2998.71元

    戴尔 PowerEdge SC440所提供的内存、I/O技术和存储容量可满足5-10用户小型的简单商业应用,亦或者个人用户进行家庭网络、伺服搭建等应用。可提供文件/打印应用、低负荷电子邮件应用和共享英特尔访问所需的性能。

DELL PowerEdge SC440(Pentium D 3.0GHz/512MB/80GB)

戴尔官网订购热线

网上订购

免费电话:800-858-23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