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士顿内存不得不降 1G 667仅售1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40  泡泡网
作者:吴愧
    【泡泡网内存硬盘频道 11月30日讯】现在内存反弹的声音很大,但是真正实施起来并不容易,今天又出现大幅度降价。大多数品牌的1GB 667都已经降到140元左右,使得金士顿内存不得不降价,今天金士顿1GB DDR2 667降至140元使其更受消费者关注。

金士顿内存不得不降1G667仅售140元

    金士顿1GB DDR2-667MHz内存采用双面16内存颗粒规格设计,墨绿色PCB基板,整体做工严谨扎实。该产品编号为“KVR667D2N5/1G”,代表内存容量为单条1GB,内存的默认工作频率为DDR2-667MHz,默认的工作电压为1.8V,产品默认时序为4-4-4-12,针脚数为240PIN。

金士顿内存不得不降1G667仅售140元

    此款内存采用Kingston自有标识的颗粒,规格64M×8bit,FBGA封装。金士顿内存为终身质保,并且是全国联保,但必须确定您所购买的内存为正品,无外观损坏。如若出现外观损坏,金士顿还是会收取一定的修复费用。

金士顿内存不得不降1G667仅售140元

    目前市场上1GB已经成为主流,一降再降的情况让消费者不敢购买,怕一买就亏。再次小编奉劝大家,像内存这样的产品价格变动很快,现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购买,不用等太久,因为你不是大批量要货,就算降价也不会太亏。

金士顿 1G DDR2 667
[参考价格] 140元
[联系方式] 鼎好4363#    电话:010-82697316(王女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