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看P965 升技红色650iSLI只要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10  泡泡网
作者:张旭
   NVIDIA NF650i曾经作为市场上的高端主板,在市场上价格颇高,使不少消费者渴望不可及。近期,升技的一款非公版650i主板在市场上价格大幅度下调,主板采用著名玩家菲特拉特命名,是款专门为游戏玩家和超频爱好者设计的。具体型号为Fatal1ty FP-IN9 SLI,市场参考价格为699元。

不看P965升技红色650iSLI只要699元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了NVIDIA NF650i SLI+NF430芯片组合设计,支持Core 2 Quad、Core 2 Extreme、Core 2 Duo、PentiumD、Pentium4、Pentium4 HT及CeleronD等全系列Intel LGA775架构处理器,支持1066MHz FSB前端总线。

不看P965升技红色650iSLI只要699元    不看P965升技红色650iSLI只要699元
供电系统和内存插槽

    CPU供电部分采用了豪华的四相供电设计,半封闭式电感配备大量高品质固态电容,稳定性和超频性均有所保证。在内存支持方面,主板配备四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规格,内存支持EPP内存技术。

不看P965升技红色650iSLI只要699元    不看P965升技红色650iSLI只要699元
SATA接口和PCI接口

    主板不但提供四个SATAII 接口,支持 SATA RAID 0、1、0+1、5、JBOD阵列模式,同时还配备两条个IDE接口。提供的两条PCI-E x16插槽,支持双x8的SLI双卡互联技术,并配有SLI桥接卡。并且,还配备了两条PCI-E x1和两条PCI插槽。

不看P965升技红色650iSLI只要699元
I/O接口

    这款主板板载了ALC888音频芯片,能够支持7.1声道音效输出功能。同时,它还整合了88E1116芯片,提供千兆网络连接功能,具有FirstPacket网络。接口部分省掉了很多平时不常用的接口。与当前正在市场上销售的650i原厂主板相比,这款主板显得个性十足,近期装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升技 Fatal1ty FP-IN9 SLI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4071(010-826635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